183 病态心理(1/2)
作者:漂远的我
    文静低下头,声音有些哽咽,“小雪,你对我太好了。”

    两个女人吃过早餐之后,夏晨雪不放心文静一个人上班,把她送到了图书馆,才一个人回了工作室。她还和文静约好,晚上下班来接文静,带文静回自己家。

    而在图书馆的文静一整天都心不在焉,早上因为担心武毅的事会传到公司里,所以她还特意帮着武毅向公司请了假。

    下班时,看到夏晨雪,她心里才觉得踏实一点。

    ……………

    白浩然辞退了苏菲的同时也删除了所有苏菲的联系方式,但是他不知道苏菲曾经动过他的手机,接过白一念给他打得救命电话。

    既然不知道,他就没有机会给白一念和夏晨雪解释那件事。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知道这个小家伙和他疏离了很多,开学第一天不要他送着去上学,对他送的新书包也没表现出多少喜欢来,甚至见到他也不要求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白浩然曾经旁敲侧击的问过夏晨雪,夏晨雪也没提起白一念口中的“小三”,只是想让白一念对他的感情顺其自然。

    那样对大家都好。

    正想努力改善这种关系的白浩然,今天本来是相约夏晨雪一起吃晚饭的,可是听说了武毅的事情,他只能把时间和夏晨雪都留给文静。

    至于刘一雯那,从一开始文静就不敢告诉她武毅的情况。

    夏晨雪把文静的情况与程子昊沟通了一番,程子昊立刻以一个专业医生的身份,约文静到诊所,给她做了心理辅导。

    经过辅导和夏晨雪的照顾,文静的情绪和想法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在夏晨雪家里连续待了一周后,文静接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让她的情绪又变坏了。

    电话是武毅打来的,大意就是质问文静为什么那么晚了还不回家。

    正在夏晨雪家里陪着白一念玩耍的文静,瞬间就觉得自己被一双充满愤怒的眼睛监视了,她放下手中的拼图,紧张的环视着每一扇窗户,仿佛武毅的眼睛就在窗外窥探着她。

    文静用有些颤抖的声音说道:“你在哪武毅,你怎么知道我没回家?”

    “我在哪?你希望我在哪?我当然是在家了,不在家怎么知道你又去偷人了。”

    “你别胡说了武毅,我在小雪家………”

    不容文静再说什么,电话那面的武毅恶狠狠的说了一句,“赶快回来”。然后就切断了电话。

    夏晨雪从厨房里那些切好的水果刚出来,就发现文静脸色不对,“你怎么了?”

    文静怔了怔说道:“武毅回来了,他让我回去。”

    以夏晨雪对现在的武毅的了解,以及这两个人现在的关系,夏晨雪绝不同意让文静回去。

183 病态心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