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善良的很(1/2)
作者:漂远的我
    换好了衣服,罗经理把女人身上的衣服叠好,走出卧室,“楚总,这是您要的东西。”

    楚寒冰接过她递过来的记号笔,低声道:“谢谢!你回去吧!”

    “可是这个怎么办?”罗经理指着女人刚换下来的衣服,本意是想帮着拿到洗衣房去洗洗,不料楚寒冰抬眸看了一眼后居然说:“扔进垃圾桶。”

    “是!”罗经理拿着衣服出去了。

    房间里安静下来,楚寒冰坐在床边,点燃一支烟,吸了两口,转过头凝视着床上的女人,白皙的皮肤配上深红色大V领睡裙,他心底有一团火焰开始燃烧起来………他突然发现自己此刻是作茧自缚,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掐灭手上的香烟,楚寒冰去了浴室,一个凉水澡过后,心底的火焰已经完全熄灭,他穿了白色浴袍出来,看着女人,嘴角玩味一笑,拿起桌上的记号笔,在女人白皙的皮肤上随手作画。

    认真的画了很久之后,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确认过那是没有一丝瑕疵的佳作之后,又拿起手机对着他的作品拍了很多照片,最后才满意的关了灯………

    与此同时的另一个房间了,另一对男女却截然相反。

    刘大智颤颤巍巍的把文静扶到床上,可能是放下的力气有点大,以至于文静醒了,但是这种醒,绝对不是酒醒而是睡醒了,想要接着喝酒的节奏。

    “忘情水,给我一杯忘情水,还我一夜不伤悲………”

    文静哼着歌的同时,整个人也坐了起来。

    歪歪斜斜的靠在了床头。

    刘大智手忙脚乱,不知道是该让她继续躺下,还是陪着她一起唱,他推了推金丝框眼镜,“小姐,你醒了,要不要喝点水。”

    说是醒了,其实文静的眼睛还是半睁半闭的状态,她对着对面模糊的人影伸出手去,“要,我要一杯忘情水。”

    “忘情水我这没有,水可以吗?”

    “忘情水要是没有了,就再给我一杯别的酒,谢谢!”

    听这语气,刘大智才知道,文静这是把他当成了酒吧的适应生了。

    由于他工作的特性,需要他时刻保持清醒,所以,酒家里是没有的。

    刘大智起身去了厨房,一开始想倒一杯热水蒙混过关的,可是又怕那姑娘识破,他想了想从冰箱里那出一瓶葡萄汁,倒进了好看的杯子里。

    那效果也和一杯鸡尾酒没有太大差别。

    “酒来了。”

    他递给文静,希望她喝了之后能够清醒。

    文静已经没有能够独立拿杯子的能力,她接过杯子,饮料就洒了一半,这样她也没察觉到,只是顾自的把“酒”放进自己口中。

    喝了一大口之后,她露出满足的表情,“哇,真好喝,比忘情水还好喝。那个忘情水没什么好的,不是说喝了就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事吗?可是我喝了那么多,现在还是难受呀,难受的要命。”

    文静说完,一仰头,就把杯子里的“酒”全喝完了。

    喝过以后,她手指无力的直接把杯子扔在床上。

    刘大智急忙伸手去拿杯子,没想到自己的手就被她拉住,“小雪,我心里好苦呀!好难受呀!我和武毅怎么就会走到今天这样呢!恋爱时,我就认定了他这辈子就是我的唯一,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可是我们离婚了,离婚了,你说我以后还怎么相信爱情………”

    文静表情痛苦的诉说着自己的心事,俨然把刘大智当成了夏晨雪。

    刘大智表情更加痛苦,他这二十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被女人拉着手,可是他连这个陌生女人是谁都不知道,还被喝醉的她硬拉着讲心事,最重要的是boss还交代了不许对她有任何歪心思。

    歪心思他是一定没有,就是有些难受,忙碌了一天,还要听那些他听不懂的事……

190 善良的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