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系了围裙(1/2)
作者:漂远的我
    想了想,面对那些无争的事实,她也无言以怼。

    翻了一个白眼给楚寒冰之后,便嫌弃的说道:“出去吧,这里不用你帮了。”

    楚寒冰一脸严肃认真,俨然要继续学习下去的样子,“我刚做而已,多做一些才会越做越好,所以帮我擦擦脸,我要继续。”

    看着他脸上的水珠,夏晨雪迟疑了。

    楚寒冰向前一步,将头低下,一张好看的脸摆在了她的面前,“快一点。”

    夏晨雪讪讪的拿了一张厨房纸巾,想让楚寒冰自己擦,可是楚寒冰指了指自己的手指,让她看手指上还有泥,只会越擦越脏。

    于是她拿着纸巾的手凑到了那张脸上。

    两个人的距离仿佛只有一拳之远,她甚至感到楚寒冰呼吸出来的气,已经轻轻吹到她的脸上。

    每一次与她靠近,都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或者是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像这样完全清醒正常的靠的这么近,这真是第一次。

    望着她认真的表情,脸上感受着来自于她的温柔触摸,他的喉头不自觉的滑动了一下,他的心毫无规律的跳动着。

    夏晨雪擦掉了他脸上的水,将纸巾丢在垃圾桶里,“好了,继续吧!”

    楚寒冰不想让那种感觉停止,他故意挺了挺胸膛,“这也湿,擦一下,我不喜欢湿。”

    夏晨雪白了他一眼,“所以让你去换衣服呀!”

    随后便开始洗他刚才洗过的青菜,没再理他。

    楚寒冰此刻可舍不得离开厨房,离开这个和她共处的空间。

    他的眼睛动了动,瞥见橱柜边上的围裙,“我不换了,要不然把那个给我系上吧!”

    夏晨雪有些嫌弃他多事,转身拿过蓝色格子围裙,没好气的套在他脖子上,还故意用力的系着后面的带子,恨不得把楚寒冰勒死。

    完成这一切,她狡黠的笑了笑,“可以了吧!”

    “可以。”有点难受的楚寒冰勉强发出那样的声音之后,便开始继续刚才的工作。

    只是他总会偷偷的看一眼夏晨雪,看她洗菜,看她切菜,看她清洗餐具………

    房间里玩游戏的程子昊早就心猿意马,给白一念调了一个单人游戏之后,就偷偷的潜入客厅,躲在那里偷窥厨房。

    看到夏晨雪给楚寒冰擦脸,他已经暗暗的对楚寒冰竖起了大拇指。

    强啊!

    进步了!

    看到这他也放心了,光着没穿拖鞋的脚又回到了游戏室。

    厨房里这俩人忙了好久,终于把所有食材准备完毕,摆上桌子,变成一个丰富的火锅。

    坐在餐桌上时,白一念一脸惊讶的望着楚寒冰,“长腿老师,你穿了什么?”

    平时看过夏晨雪穿花围裙,看过白浩然穿素色围裙,他也知道做饭是要用围裙来挡住衣服,以免弄脏的。

    只是楚寒冰的这件,看上去特别紧身,压迫感很强,让人看了都替他不舒服。

    “围裙。”楚寒冰面色平静,好像那围裙就该那么穿似的。

    程子昊转过头,戏谑的看着他,“哎呦,这也太紧了,穿这个吃饭多不舒服,我来帮你解下来。”

    他分明就知道那围裙是谁给系的,他就是要故意逗他,这才好玩

    楚寒冰快速的躲了一下,“不用,我的衣服也怕脏,吃完饭再说。”

    夏晨雪瞥了他一眼,有些不好意思了,想动手帮他松一下,又觉得他刚才实在可气,便低头给白一念夹菜。

216 系了围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