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等我回来(1/2)
作者:漂远的我
    两个人在说话时,夏晨雪自己启动了汽车,小家伙儿这才注意到自己从未开过车的妈妈,已经坐在驾驶室里了,他惊讶不已,“妈妈?你会开车?”

    “会!”

    夏晨雪的心中又继续默念了一遍她的口诀,汽车便在她的控制下,稳稳的开走了。

    坐在后面的小家伙儿简直高兴的要跳起来了,“妈妈,你太棒了,你会开车呀!”

    开车这件事本来就不难,更何况她的妈妈那么聪明,怎么能不会呢!

    上次他还为了谁的妈妈会干什么而和小朋友争论呢!

    这次他知道他的妈妈也能开车了,下有周来学校他要告诉小朋友,他的妈妈什么都会。

    夏晨雪望着后视镜里那张兴奋的小脸,顿时觉得放松了很多。

    “嘟嘟嘟……”

    车上,楚寒冰的手机响起,他看着屏幕上闪过的刘大智的号码,迟疑了一下才接起。

    刘大智很焦急,语速很快的和他讲了很多话,他的表情逐渐凝重起来。

    等刘大智切断了电话,他对着夏晨雪开了口,“前面停车吧!”

    夏晨雪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嗯?为什么?”

    男人声音清冽,“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去办,所以今天不能吃你做的饭了。”

    “哦!”

    夏晨雪停下了车,转过来看着他,“那个,可是你的身体……不是不舒服吗,那就等好了再去办,要不然你告诉我你有什么事,我也可以帮你办的。”

    楚寒冰扬起唇角笑了笑,无奈中带着幸福,如果可以有人代替他去处理这件事,那么他又怎么会舍得离开?

    “等我回来,履行合约。”

    随后他轻轻的和后座上的白一念挥了挥手,便快的打开车门,下了车。

    夏晨雪怔怔的望着车下的他,打开了车窗,“喂!你上来呀,你要去哪我送你去!再说这车分明是你的,你为什么要下去?”

    楚寒冰看着车窗里的她,笑容有些温和,“我要去的地方不能开车,车交给你了,你帮我开回去,把它停好,这几天她就交给你了。”

    “呃…那…”

    夏晨雪还没有说完她的想法,楚寒冰便向着她的相反方向走了,逐渐消失在她的视线……

    夏晨雪看了看路牌,上面写了机场路,想着楚寒冰可能是去找程子昊,随后又念着她的口诀,按照她固有的方式开了车子。

    经过自己开车停车的过程,她心里因为开车而有的恐惧已经逐渐减轻。

    ………

    晚上,回到家里,吃过晚饭,洗了一个热水澡,这几天在医院里忙碌的疲惫终于一扫而光。

    夏晨雪坐在桌前,完成了一份设计草图,把图装在图筒里之后,她伸了个懒腰,准备睡觉。

    躺在床上却怎么都睡不着,翻来覆去的她,脑海里时常出现今天她开车的画面。

    过去谈车色变的她,如今也能很好的驾驭汽车了。
238 等我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