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各不相欠(1/2)
作者:漂远的我
    陆风的声音又哑又难听,再也不是富有磁性的声音。

    夏晨雪看着他,眼里全是不解,“陆风,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会跟着我?”

    即便知道自己受骗了,她也不想再追究他们之间的过往,只想当这个人从未出现过。

    可是看到这个变成这样,还想与她纠缠不清的人,她实在不能理解。

    陆风冷笑一声,“和你交往了那么久,我一点好处都没有从你身上得到,我损失的时间谁来给我补偿。”

    损失?

    他损失了时间?

    可她损失了感情!

    时间与感情,这一切的一切,在她心里都是无价的,她应该怎样补偿他?

    “你想要我怎么补偿?”她看向陆风的目光不再疑惑,不再惊讶,多了几分冷静。

    “我要钱,给我钱,越多越好。”这时的陆风像极了一个吸毒者,向她索要毒品一样。

    夏晨雪闻言立刻打开包,把里面的现金全数拿了出来,“要钱,那就给你好了。”

    陆风的手被严总压着,动弹不了,但是看到钱他眼里露出了雀跃来。

    夏晨雪蹙了蹙眉,想起老于的手机来,开口问道:“你认识老于?”

    “什么老于?我不认识。”

    夏晨雪走到陆风身边,从他衣服口袋里摸出一个手机来,“这是什么?”

    “哦,你说这个呀!那是我在楼上捡的,卖了手机可以换点钱,刚捡到手机还没离开就遇见了你,让我又有了一个发财的机会,所以我才故意把你引出来。”

    既然他不认识老于,为什么又会到这里来,这是不是太巧了?

    “如果你不认识老于,为什么会到楼上去?”

    “我现在这副样子再也无法工作,没有工作又没有房子住,这种无人入住的楼房就是我的免费宾馆。这楼上楼下的,我可以随便住。”

    严总看了陆风一眼,愤怒的说:“怪不得最近总有人说丢了东西,原来就是你做的。”

    陆风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那又怎么样?你抓我呀?我要是进去了,更是吃穿住都不用愁了。”

    严总愤怒的说道:“无赖!”

    “我就是无赖,怎么了?”

    陆风笑着,笑得很是厚颜无耻。

    夏晨雪冷冷的看着那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把手中的钱扔到了他的脸上,“带着钱走,以后再也别出现在我面前,我和你各不相欠。”

    说完夏晨雪转身离开楼梯间,刚好电梯已经可以用了,她按了电梯,刚走进去,严总也追了上来,“夏小姐,你没事吧!”

    夏晨雪几不可查的深吸了一口气,“没事,刚才谢谢您。”

    严总摆摆手,“不客气,任何一个人遇到这种事都会帮忙的,你不要放在心上。”

    两个人一同出了小区,严总停在一辆汽车旁边,“夏小姐,你去哪我送你一段吧!”

    夏晨雪摇了摇头,“不用了,我要去很多地方,不麻烦您了。”

    严总看了看夏晨雪的脖子,红色的勒痕很是明显,他指了指自己的脖子说道:“我觉得你应该先去医院看看。”

    夏晨雪下意识摸了摸脖子,摇摇头,“不用了。”
243 各不相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