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我情愿死(1/2)
作者:漂远的我
    彼时的江上明珠别墅房间里,夏晨雪极力的控制着来自于身体上的各种难于启齿的反应,望着对她虎视眈眈的严总,她眸底渗出一层水雾,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清冷的眸光忽而转向地上的玻璃碎片。

    和那个男人在一起,去总这种方式取悦他,得到他所谓的那些东西,她宁愿死,趁着自己现在意识还算清醒,早早的了结这一切不是更好吗?以免自己一会儿在他面前受尽屈辱。

    看着地上的耀眼的玻璃碎片,她仿佛看到希望一样,眼底含泪红唇微挑,脸上露出盈盈的笑意。

    床上的严总看到她的这个笑容还以为她想通了,她是来取悦自己的,脸上的骄傲和得意越发明显,不料夏晨雪控制着脚步走到碎片旁,俯身挑了一块最大又最锋利的拿在手里,她的手一点一点靠近自己雪白的颈部,脸上讽刺的笑意更加明显,红唇微张着说道:“我永远也不会讨好你,和你在一起我宁愿死。”

    字字清楚,掷地有声。

    说完她双眸紧闭,好像等待死神来临的闭上了眼睛,脸上却是足以颠倒众生的冷魅笑容。

    这是要自杀么?

    好好的为什么要死?

    他的床多少女人争着抢着要上的?

    还没搞清楚状况的严总,有些慌张的看着她,他只想得到她的人,可不想要她的命,他慌忙又踉跄着从床上下来,还没走到夏晨雪身边,门被人从外面撞开,一道黑影出现,用了最快的速度给了他几拳之后,走到夏晨雪面前。

    男人俯身注视着她,夺下她手上的玻璃碎片,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看着她脖子上的伤口,心疼的不知所措。

    夏晨雪的双眸犹如洪水决堤一样奔涌着泪水,似乎要倾诉所有的委屈,仰头望着他,语气柔弱的道:“你怎么来了?”

    男人伸手把她揽入怀中,眼底怜爱不言而喻,用低沉性感的声音说道:“因为你在这里。”

    因为你在这里,所以我来了。

    因为你有危险,所以我来了。

    我的方向永远都是你。

    下一秒,把怀里的女人抱得更紧了一些,嘴里低低的自责道:“我来晚了!”

    来晚了,再晚一步碎玻璃就会割破她的颈部动脉而血流成河。

    一时间还没搞清楚什么状况的严总,看着他们舌头打着结,“你,你来干什么?”

    男人看都没看他一眼,把女人打横抱起,冷冷的丢下几个字,“别管我为什么来,严夫人现在在楼下,你还是想想一会怎么和她解释。”

    听到严夫人几个字,严总顿时颓废了几分,脸上表情难看至极,腿软的连站都站不住。

    严守礼,圈里有名的软饭王,今天他所拥有的一切都来自于严夫人,自认为今天的安排是天衣无缝的,没想到只能称之为百密一疏,煮熟了的鸭子就在他眼前飞了。

    严总:“……………”

    一路抱着夏晨雪,把夏晨雪放在副驾驶上,楚寒冰自己立即发动车子,快速的驶离别墅。

    或许是因为被楚寒冰带出了别墅,身体和精神都放松了,又或许是因为体内药效,又升高了。

    夏晨雪的视线渐渐模糊,看着面前男人的侧颜,竟然出现了幻觉,眼神迷离的盯着男人,忽而无法控制的纵身一跃,抱住楚寒冰的脖子,对着他冰冷的唇吻了上去,把自己的柔软和燥热传递给男人。

    楚寒冰被她这个热烈的吻,吻得方寸大乱,连方向盘都控制不好,他的手一歪,车子撞在树上,好在因为他踩了刹车,车子撞的不重,谁都没有受伤。
250 我情愿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