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我情愿死(2/2)
作者:漂远的我

    此刻的夏晨雪并没有因为车子停下来而停止自己的亲吻……

    楚寒冰并不知道她吃了药,一心以为是因为他救了她,她心存感激的有感而发。

    望着她炽热和渴望的眼神,他快速的给出了回应,他双手托着她的头,吻了她……

    “春……风。”女人缓缓的张口,含糊不清的吐出了两个字。

    楚寒冰听得不是很清楚,隐约间觉得他听过这个名字,他亲吻她的动作倏然停止,身体僵住,墨黑的眸子看着夏晨雪。

    终于从她的眼神表情,以及状态中发现了她的异常。

    他的脸色骤然变黑,额头上青筋暴起,漆黑的眸子心疼的看着夏晨雪,摸了摸夏晨雪因为难受而流汗的脸颊。

    下一秒,剑眉蹙起,身体快速的坐回到原来的位置,拿出手机给程子昊打了电话。

    某国的沙滩上,程子昊搂着外籍美女,漫不经心的接起电话,“你是回去了,还是准备留在这陪我再玩几天……”

    楚寒冰目光紧紧注视着夏晨雪,眼底写满焦急,语气生硬的道:“别废话,女人要是吃了那种药该怎么解?”

    程子昊倏然玩味一笑,“吃药?哪种药?”

    楚寒冰冷冷说道:“你知道的,别废话!”

    程子昊眼睛狡黠的转了转:他知道的?莫非………

    想到这里,他唇角的笑容更加玩味起来,“那女人要是我家小雪,你,就是最好的解药。”

    楚寒冰声调加高,“我没时间和你闹。”

    程子昊在外籍美女脸上亲了一下,语气讪讪的道:“如果你不想把自己当成药,那我就不知道了该怎么解了,毕竟我没给女人下过药,不过要是洗个冷水澡没准能当解药。”

    楚寒冰知道再和他说下去也不会有任何结果,便切断电话。

    这里离市区还有一段路,车上夏晨雪显然已经支持不了,她再次伸手抱住他,这一次嘴里不再念叨那个名字,而是低低的说着,“我热…难受…我要……”

    与此同时,她的手也不安分的扯着自己的衣服,想让自己变得清凉一些,那样好像就能感受一些。

    她身上的一件打底衫已经被她成功脱了下去。

    望着她痛苦的表情,楚寒冰的心脏骤然紧缩成了一团。

    他也想帮助她,可是在这种情况下,那样对她,是不是太乘人之危。

    联想到刚才这个女人为了不妥协严守礼,竟然用一块锋利无比的玻璃对准自己的脖子,现在脖子上还有一道刺目的血痕………

    等她醒了,若是知道,他是那样救她的,她一定会恨他…

    除此之外,还有更好的办法让让她解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