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没那个啥(1/2)
作者:漂远的我
    翌日,上午夏晨雪接到了文静的微信,最近一直太忙碌以至于她很少和这几个朋友联系。

    听声音文静状态还不错,她想请刘一雯和夏晨雪吃晚饭,还说有礼物送给她们。

    现在夏晨雪的工作室重新步入正轨,她也很想放松放松,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晚上的江月阁包房里,夏晨雪走进去时刘一雯已经坐在椅子上了。

    她笑着拉起夏晨雪的胳膊说道:“你最近忙什么呢?也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给你发微信也半天才回,是不是谈了恋爱就把我这个姐妹儿给忘了。”

    夏晨雪淡淡一笑,“我是一直在忙工作,至于你说的恋爱,早结束了。”

    刘一雯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她,“结束了?这么快?”

    随即她在心里算了算夏晨雪从说恋爱到今天的时间。

    她关心的问道:“你这也太快了吧!刚刚满月没多久就死亡了,还有没有救呀!得的什么病?”

    夏晨雪脸上没有什么特别情绪,很平静的对刘一雯讲述了她和陆风相处以及分手的全部过程。

    刘一雯闻言,怒不可遏,“特m的,那家伙原来就是一个人渣呀!现在还有这么渣的人吗?”

    下一秒,“把他电话给我,让我打个电话问候他们全家。”

    夏晨雪一脸淡然,“算了,过去的事我再也不想提了,不要给他打电话了,他的联系方式我都删除了,你今天要是不问,恐怕我连和他有关的所有记忆都删除了。”

    看着夏晨雪平静的表情,刘一雯发觉她真的不想再提这件事,于是说道:“删除好,都删除吧!删干净了我再给你找个好的,天下好男人多的是。”

    她目光带着鼓励的看向夏晨雪,这才注意到她脖子上贴着的创可贴,“你这怎么了?”

    夏晨雪下意识的摸了摸,也没打算隐瞒,“受了点伤?”

    刘一雯大惑不解,“脖子?受伤?你别告诉我,你是自己拿刀片拉得?”

    夏晨雪总是佩服刘一雯的想象力,和她那张带着预知能力的嘴。

    她笑了笑,“你还真说对了,就是我自己拉得。”

    闻言刘一雯慌了神,“你不是不在乎和那个人渣分手吗?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自杀,你要是难受心里不开心,就早点告诉我,我去帮你杀了他全家。”

    这的确是刘一雯的性格,为了朋友她什么事都豁得出去。

    望着她那个紧张又心疼的表情,夏晨雪安抚着她,把那天在江上明珠的经历讲了一遍。

    跌宕起伏的故事,听得刘一雯时而愤怒,时而目瞪口呆,听到最后竟然意犹未尽。

    “完了?”

    夏晨雪点点头,“完了。”

    “这就完了?你和那位长腿老师就没那个啥?”

    “哪个啥?”夏晨雪推了刘一雯的肩膀,一脸严肃的说:“你想什么呢!我不是告诉过你,他不喜欢女人,不喜欢女人,他喜欢的是男人吗?”

    “哎!”刘一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好可惜呀!这么好的男人竟然也喜欢男人,不过他面对貌美如花,身材火辣的你,都可以坐怀不乱,还真是证明了他不喜欢女人。”

    夏晨雪笑了笑,瞥着刘一雯说道:“谁貌美如花又身材火爆了,那个人是你吧!”

    刘一雯挺了挺丰满的凶,笑得有些邪魅,“算你有眼光。”

    随后两个女生的笑声响彻包房。

255 没那个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