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没那个啥(2/2)
作者:漂远的我
    说说笑笑过后,刘一雯看了看表,“文静怎么还没来,说好了请我们吃饭的她人还不到,一会儿要罚她几杯。”

    正说着,门口响起一个声音来,“罚谁呀!我是准时到的,你们两个到早了,该罚的是你们。”

    随后,文静便出现在包房里,看着坐好的两个女生说道:“浩然也没来呀!我看一会儿要罚他才对。”

    白浩然也会来吗?

    夏晨雪的笑容瞬间僵住,自从那次之后,她还没有见过白浩然,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看了看夏晨雪脸上的表情,刘一雯讪讪的笑了,“是我让文静叫上胖子的,你们之间再怎么说都是朋友,不能永远都不见面不是吗?”

    夏晨雪理解刘一雯一向对她用心良苦,况且她说的也很对,僵硬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淡淡的笑容来,“我们当然是朋友,还是永远的好朋友。”

    包房门口,白浩然听到这句话,怔了怔,又停了停,好不容易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推开了房门。

    “你们都到了。”他的目光平淡着看着包房里的三个女人,没有特意在夏晨雪脸上做任何停留。

    “你来了!”夏晨雪笑了笑,与他寒暄。

    白浩然低下头,拉开椅子,坐在文静身边,故意回避了她的目光。

    “胖子,你怎么才来,刚才文静还说要罚你酒呢!”

    白浩然笑了笑,“是我不好,公司太忙了,所以迟到了,今天我买单,算是赔罪好不好!”

    文静还没开口,刘一雯像要缓解气氛的说:“既然胖子请客,我可专门挑贵的点了。”

    白浩然一脸无所谓,淡淡的笑着,“好,都听你的。”

    刘一雯拿了菜单并没有只点贵的菜,而是把每个人喜欢的菜都点了,最后还潇洒对着服务生说:“我要啤酒,先来一打。”

    酒?

    文静脸色微变,很少饮酒的她,一下就想起上次醉酒的事,讪讪看了夏晨雪一眼,随后低下头。

    至于夏晨雪呢,最近经历的坏事儿,一件接着一件,远远超过了她的承受能力,好不容易等到乌云散去,太阳出来,她也想庆祝一下。

    小酌几杯,算是为自己从充满荆棘的道路上爬出来的庆祝吧!

    等待上菜和上酒的过程里,文静拿出几个盒子放在桌子上。

    她略带紧张的笑了笑,“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希望你们别嫌弃。”

    听说有礼物,刘一雯的手第一个伸向了那个漂亮的盒子。

    “这是什么呀!文静,怎么包得这么好看。”

    三个盒子虽然一样大,但是颜色却不同。

    白浩然面前的是淡蓝色,冷静、温和又带着淡淡的伤感。

    夏晨雪面前的是白色,纯洁、清爽让人不敢去玷污。

    刘一雯面前的红色,热情、活泼、充满活力让人无法拒绝。

    “你们自己看吧!”

    文静脸上带着恬静的笑容,用手托起下巴,静静地看着他们,观察着他们的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