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没到最后(1/2)
作者:漂远的我
    夏晨雪提前给电话里的nomer1打了电话请假,告诉他今天有事不能做晚饭,楚寒冰心里很清楚她在忙什么事,所以很轻松的就答应了。

    回到家里,夏晨雪把自己准备的资料又看了一遍。

    第二场的考试是现场设计,这种现场设计难度很大,要根据现场给出的餐厅简图加以设计,制成3d效果图,然后还要结合第一场的设计进行演讲。

    看完资料,她肚子有些饿了,又不想做饭就随便点了一个外卖。

    楚寒冰走进电梯,身后响起一个声音,“先生等一下。”

    他抬头望去,一个送外卖的小哥进了电梯,看见男人按了数字九,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单据,自言自语道:“9a。”

    闻言楚寒冰瞥着他手中的外卖低声问,“9a的顾客点了什么?”

    外卖小哥打量着他,看了看单据说道:“汉堡和薯条。”

    楚寒冰听到后眉心拧了一下,“这些东西送给你了,等一下我写个地址给你,你去帮我重新把东西送一下。”

    外卖小哥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先生,这不太合适吧!那位客人点的是汉堡薯条,我没有送到,她会给我差评,严重了还会投诉我的。”

    楚寒冰面色平淡的从钱包里拿出几张百元大钞递给他,“她是我女朋友,她身体不好不宜吃这些油腻不健康的东西。”

    外卖小哥接过钞票,脸上露出笑容,“好,我懂了,放心马上就送到。”

    楚寒冰把“绿城酒店”四个字写在他的单据上,刚好电梯抵达九楼,他回头看了一眼外卖小哥,嘱咐道:“她要问起就说是姓程的点的餐。”随后出了电梯。

    他用了程子昊的名字,显然是有他的目的,第一,不需要她来感谢,只是单纯的想让她吃点有营养的东西,而不是随便吃个不健康的快餐。

    第二,如果让那女人知道了他和这家酒店的关系,以后还有什么借口让她做饭?

    三十分钟后,外卖小哥拿着外卖按响了9a的门铃,夏晨雪这才想起来自己定了外卖,走到门口打开门,当外卖小哥把一样又一样食物从箱子里拿出来时,她有些诧异的看着那些东西,“你是不是搞错了?我点的是汉堡和薯条。”

    外卖小哥核对了一下单子和实物,“小姐没错,都齐了,这些东西是一位姓程的先生让我送来了。”

    姓程的先生?

    夏晨雪第一反应那人就是程子昊,失踪了这么多天的程子昊还没现身就给她定了这个豪华大餐。

    夏晨雪有些怀疑的问:“你在哪遇见的程先生?”

    “三十分钟前,我在电梯遇见他的,他也住九楼,他没回来吗?”

    外卖小哥看看表,有些焦急的说:“小姐麻烦你看一下东西要是都齐了我就走了,我一会儿还有好几单要送呢!麻烦好评!”

    看着一桌子的好吃的,夏晨雪发了一会呆后,拿出手机给程子昊打了个电话。

    程子昊的电话是关机状态,夏晨雪打开门想到隔壁去亲自向程子昊道谢,这么多东西她一个人也吃不完,可以叫程子昊和他的亲爱的一起来吃。

    连着按了几声门铃,才有人来开门,她隔着男人高大的身影往屋子里看了一眼,问道:“子昊回来了吗?”

    楚寒冰摇摇头,“没有。”

    夏晨雪有些纳闷,刚刚快递小哥不是还在电梯里出现了,这么快又出去了?

    此刻楚寒冰也意识到他言语上出现了漏洞,便讪讪的改了口,“回来了,但是又出去。”

    “哦!你吃晚饭了吗?”
265 没到最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