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谁变态了(2/2)
作者:漂远的我
    听到解散这个指令,大家是最快执行的,夏晨雪和楚寒冰一起走着,身后江明亮叫住她,“师傅!你住哪个房间?”

    “501你呢!”

    “我住408。”

    说着一起进了电梯,楚寒冰一脸不悦的看着江明亮,觉得他像个跟屁虫,夏晨雪走到哪他都跟着,自己有点后悔让他来参加拓展训练。

    电梯停在了四楼,楚寒冰用下巴指了一下门口,凉凉的说:“到了,快下去吧!”

    江明亮看了一眼楼层号,“师傅!我先回去了,有事给我打电话。”目光落在男人的俊脸上。

    其实他只是有些担心,夏晨雪和这个男人住一个房间,怕他有什么歹心,才总是要跟着夏晨雪。

    楚寒冰打开房间,指了指房间里的两张床,“你睡哪张?”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标准间,一张床靠墙,另一张床和它的距离也就一个床头柜那么远,夏晨雪想到晚上要和一个男人睡一间房,还一睡就是七天,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随便吧!都一样。”

    楚寒冰指了指靠里面的床,“你睡这吧,里面安全点。”

    夏晨雪点点头,“好吧!”坐在了那张床上,突然又抬眸看向楚寒冰小声说:“你说为什么让女生和男生一个房间?这么安排的人是不是个变态?”

    变态?

    他怎么变态了,不就是想找个机会和她朝夕相处几天吗?

    又没有别的意思……

    谁变态了?

    楚寒冰的俊脸微微一黑,表情有些僵硬,“噢!不是说职场上没有性别差别吗?”

    道理倒是这个道理,可是不用睡一个房间呀!

    夏晨雪对他的回答很是不满意,心里还有对这么安排人的抱怨,她唇角已经不自觉得撅了起来,嘴里低低的说了一句,“反正我觉得他就是变态。”

    楚寒冰:“…………………”

    夏晨雪把行李箱打开,开始整理自己的物品,把一些细小的物品暂时放在了床头柜上,起身把衣服挂在衣柜里。

    楚寒冰早她几个小时到,早就将自己的物品早就整理好了,坐在床上静静地看着她,他眼睛突然往床头柜上一瞥,看见了一个白色的小药瓶,有些好奇的拿起来看看,当看到上面的字时,顿时眉心紧锁,眸光黯淡下来,然后把药瓶抓在手里,偷偷的放进了衣服口袋里。

    整理好了行李,又去换了一套休闲的衣服,夏晨雪从卫生间里出来,一件米白色的卫衣,下身一条浅色牛仔裤,袖子半卷着,露出纤细雪白的小臂,齐肩的短发随意的绑在脑后,几缕碎发落在脸庞,衬的小脸更加白析小巧。

    这给本来就好看的她,又增加了几分青春气息,楚寒冰看着她,分明有一种错觉,仿佛自己置身的一个大学校园里,而面前的这个女生就是刚走进大学生活的学妹,想到还有更多个学长正虎视眈眈着学妹,他沉声说道:“吃个饭而已,不用穿成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