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是男闺蜜(2/2)
作者:漂远的我
    “不抢。”carson的答案也是一样。

    楚寒冰指了指中间剩下的牌,“那个也是你的,拿回来。”

    夏晨雪把扑克牌拿在手里也不知道该怎么摆,只是把一样的都放在了一起。

    楚寒冰看过之后,帮她重新调整了一下顺序,轻笑一声,“先出这个。”

    她按着他的说法操作,出了牌,江明亮和carson都选择过牌,没几下夏晨雪就把手里的扑克牌出光了。

    她有些兴奋的看了看楚寒冰,扬了扬手,“没了。”

    楚寒冰唇角上扬出了好看的弧度,“没了,就证明你赢了。”

    “赢了?”夏晨雪还疑惑着。

    “这么简单?”

    “对,就这么简单。”

    连续又玩了几次,夏晨雪已经熟练掌握了斗地主的玩法,而且几乎不用楚寒冰出手,每次也都是她赢。

    处于全负状态的江明亮顿感无聊,连续打了好几个哈欠,终于按耐不住看了一眼表,发出一声叹息:“睡觉吧!”

    收好了扑克牌,楚寒冰把睡袋拿出来,找了一个离火近又没有烟的地方把睡袋为她铺上,向她挥手,“过来睡这。”

    夏晨雪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在山洞里睡觉,心里不免有些害怕,她抬眸望向他,“你睡哪?”

    通过这几天的相处,自己的心里俨然已经完全把他当成了一个依靠,因为每次有危险时他都会出现。

    楚寒冰用下巴指了指她旁边的位置,“那,别担心,有什么事你一伸出手就能摸到我。”说着将另一个睡袋紧挨着她的放好了。

    江明亮和carson也找好了合适的地方把睡袋铺上了。

    他又向火里加了点柴,从背包里拿出几包干花悄悄的放在夏晨雪枕边,淡淡的说:“睡吧!”

    昏暗的火光下男人脸上没有了平日里的冷峻,此刻多了几分温润,用手轻柔的为她理了理额前碎发,又把自己身上的外套盖在她的身上,才钻进睡袋。

    阳光从洞口照进山洞,夏晨雪睁开眼睛时,整个山洞里弥漫着饭香,身旁的睡袋已经收好,另一面江明亮和carson的睡袋也不见了,这个山洞里只剩下她一个人了。

    她的心顿时一慌,立刻从睡袋里钻出来,穿上鞋子就往洞口跑,刚跑到门口就撞上一个身材高大的身体。

    她抬眸看了他一眼,有些委屈的道:“你去哪了?”

    楚寒冰读懂她眼里的担忧,弯着身子看着她轻笑,“怎么了?担心我跑了?”

    夏晨雪咽了咽口水,“没有,只是没看见你,你们……”

    “他们俩出去取水了,一会就回来,来先吃饭。”

    怪不得满屋子的香味,原来他已经做好了早餐。

    刚好江明亮和carson打了水回来,四个人简单的吃了早餐,收拾好背包就准备继续赶路。

    三个男人凑在一起拿着地图研究行走路线。

    carson这一路上很沉默,他心里一直都不开心,不愿意与夏晨雪和ice一起走,刚才和江明亮一起去取水的时候,也和江明亮表明了心态。

    江明亮起初担心夏晨雪和楚寒冰孤男寡女在一起会出问题,但是相处下来发现楚寒冰绝对称得上是正人君子,发现他对夏晨雪还很体贴,便觉得他们要是能在一起那也不错,所以就在三个人研究路线的时候,提出来要分开走。

    “为什么要分开走,不是说好了四个人比两个人强吗?”夏晨雪听了江明亮的意见一脸不悦的问道。

    “师傅,本来野外生存就是两个人一组,我和carson只是想试一试能不能靠我们两个人的力量走出这里。”说完神色复杂的看向楚寒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