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恰如其分(1/2)
作者:漂远的我
    从餐厅里出来,夏晨雪因为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倍感心塞,胃口全无不再想吃饭就直接回了公司。

    坐在办公室里,脑子里一直是刚刚程子昊与那个金发女郎热吻的画面,心里不可名状的难受,分明是那块冰被绿了,可是她的感觉就像自己被绿了一样难受。

    怪不得那块冰说子昊忙,没时间陪他,就连他病了也不去照顾,原来他是背着他和别人搞暧昧,本来在公司就没什么工作,再加上这种郁闷的心情,一个下午的时间对她来说简直就是煎熬,好不容易盼到了下班的时间,她无精打采的坐了车就直接回家了。

    她窝在沙发上衣服也没换,脑子里一直在想,要是那块冰知道了会怎么样?心里竟然莫名的为他担心。

    手机叮铃一声,打破了她所有的思绪。

    她迟疑着点开了手机,来自nomer1的信息便映入眼帘:【别忘了说好了的要庆祝,今天不许再失约。】

    看完上面的字,她用手敲了敲脑袋,她只顾着为他伤心难过,竟然把答应好了的事给忘了。

    可是,还庆祝吗?

    自己都被绿了会有心情庆祝吗?

    被绿了,要是一个人的话是不是会更难受,如果有她在,她至少可以安慰他……

    她想着,迟疑了几秒,回复了几个字。

    【知道,回家庆祝。】

    发完了微信便把手机扔在一旁,起身奔向厨房,想准备今天的晚餐,可是冰箱里除了有一袋鸡翅,几个鸡蛋和西红柿之外也没有别的了。

    好吧!那就简单的做点东西吧!至少这两个菜是迄今为止她最擅长的……

    楚寒冰出了机场,对着刘大智吩咐道:“去静月湖。”

    刘大智已经习惯了boss每次出差回来,顾不上风尘仆仆,总要第一时间去那个并不大小区,他也没有半点疑惑和劝说,只是从后视镜里看到那张焦急的脸之后,加大了脚下油门的力度。

    楚寒冰一路狂奔的到了夏晨雪家门口,按耐不住心中想见到她的那份急切,直接按响了门铃。

    “叮咚………”

    系着围裙的夏晨雪跑到门口,惊愕又慌张的看着门口的他,“这么快就回来了?”

    楚寒冰看着她,反问道:“快吗?不是你还没有准备好吧!”

    她有些心虚的看着餐桌,讪讪的说:“好了,准备好了。”

    楚寒冰的目光也放在了餐桌上,一盘可乐鸡翅和一盘番茄炒蛋孤孤单单的摆在桌子上,他眉梢一挑,疑惑的开口,“你确定这是要庆祝而不是随意的敷衍?”

    楚寒冰本身就想借着庆祝为借口和她接近,对于吃什么,喝什么根本不在乎,可是看到她做的这两道菜,不禁想知道她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我没敷衍,这两道菜是我最拿手的。”夏晨雪心虚又尴尬的笑了笑。

    “是吗?那庆祝要不要来点酒?”

    “有,有酒,你等着。”
290 恰如其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