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学会适应(2/2)
作者:漂远的我

    无耻,变态,谁想他了,旁边还有小孩子,这动作也太过分了。

    夏晨雪用力一推,离开他的怀抱,颊腮顿时染上坨红,不想再理他,眸光一转对着白一念,“球球,洗澡水放好了,可以洗澡了。”

    白一念直接边走边脱衣服,朝着浴室去了。

    夏晨雪得到了机会,对着楚寒冰真想把这一天火都撒出来,她眸底透着灼人的火焰看向他,贝齿咬了咬下唇,警告道:“给球球洗完澡就赶紧回去,我不想看见你。”

    一看见他,她就想起,自己傻傻的把他当成了好闺蜜;一看见他,她就想起,他们那个不可描述的夜晚。

    楚寒冰一脸风轻云淡,“知道了。”随后,迈开长腿走了两步出去,又蓦地转过头,挑衅的看着她,“不过我们还是要每天都见面的,所以你最好学会适应,见习惯了就好了,没准还会爱上我。”

    夏晨雪:“………”

    被他这话,这态度气的脸色又青又白,胸口更是不断起伏,她低声说:“爱上你?想的美!”

    可惜楚寒冰早就钻进浴室了,这句话他是一点都没听到。

    关着门的浴室里,不时的传来白一念的笑声,夏晨雪在浴室门口徘徊,真不知道这个一向高冷的男人用了什么法术,能让那小家伙这么开心。

    半晌浴室里没了声音,又突然传来“啊!”一声。

    那是白一念的声音。

    “球球,你怎么了?”夏晨雪紧张的将头靠在浴室门口问。

    里面一大一小就像没听见一样,不回应也不发出任何声音。

    如此的安静已经到了诡异的程度,夏晨雪的脑海里快速闪过电视里讲的那些儿童溺水的画面,想也没想就立刻推开了浴室的门。

    浴室里,楚寒冰躺在浴缸里面,旁边白一念背对着门口正在玩小鸭子,听到开门声,这两个人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向门口。

    某人的身体被她看的一览无余,她整个人更是僵在了门口。

    “妈妈好羞,偷看男人洗澡。”白一念稚嫩的声音响起。

    夏晨雪的脸颊倏尔红到了脖子,她回过神快速的把门关上了,把自己关在了浴室外面。

    门外的她已是羞愧难当,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冷静了片刻,才察觉到不对劲,本来是白一念在洗澡,这男人怎么跟着进去了?

    她眸底顿时跳跃着火焰,又气又恼,大声质问:“不是在给球球洗澡,你进去干什么?”

    楚寒冰舒服的躺在浴缸里,大手不停地向白一念身上撩着水花,脸上神情自若,慵懒的勾唇,“我们一起玩,衣服被他弄湿了,所以就索性一起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