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我会娶你(1/2)
作者:漂远的我
    夏晨雪躲在他温暖的怀里,她突然有些恍惚,觉得这个怀抱异常的熟悉,她顾不得操作机器,甚至不记得刚才他所讲解的那些话,只是贪婪着享受着来自于他的温暖。

    “妈妈,那是什么?”白一念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床前,好奇的看着床头柜上多出来的东西。

    听到这个声音,夏晨雪一慌,快速的从他怀里钻了出来。

    望着有些狼狈的夏晨雪,楚寒冰淡淡一笑,“这是香薰机,有了它妈妈就可以每天都睡个好觉了。”

    香薰机?

    还能让妈妈睡个好觉?

    小家伙儿瞬间感觉的那个东西的神奇,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睡会休息不好了。

    于是他小心翼翼的用小手摸了摸。

    夏晨雪摸了摸白一念的头,“球球,快去洗脸,一会儿我们吃了早餐还要去幼儿园。”

    “一会儿爸爸也能送我去吗?”白一念满怀期待的望着楚寒冰问道。

    “当然可以了,送完你,妈妈和爸爸再一起去上班。”楚寒冰摸了白一念的头发一下,宠溺一笑。

    “太好了!”

    这下他一定让全班小朋友都看到他的爸爸,他不仅有爸爸,而且爸爸还是一位老师………

    于是白一念的幼儿园门口便出现了这样一幕。

    三个人从车上下来,白一念却迟迟不想进幼儿园去,他不是因为不想上幼儿园在闹脾气,而是他要等,要等到班上所有小朋友都来了,看见他的爸爸和妈妈一起送他上幼儿园为止。

    别人曾经取笑他没有爸爸,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他现在就要告诉所有人,他有爸爸,而且他的爸爸就是最帅气,最让人喜欢的长腿老师。

    “球球,快进去吧!你要是再不进去就要迟到了!”夏晨雪看了看手表,忍不住催促白一念。

    白一念垫着脚向门外的路上张望,“再等一会吧!王子豪还没来呢?”

    夏晨雪一脸懵,他上幼儿园关王子豪什么事?

    楚寒冰轻轻扯了夏晨雪的衣服,把脸凑到她耳边,低声说:“上次就是王子豪取笑球球没有爸爸的。”

    所以这小家伙就是故意在这等着他来,让他看看自己的爸爸。

    夏晨雪有些心疼的看了白一念一眼没有再说话,只是陪着他静静地等待。

    不久,一个小男孩向白一念走了过来,白一念看了小男孩一眼,声音洪亮的喊了一句,“爸爸,妈妈再见!”说着向男人和夏晨雪挥挥手。

    看来那个男孩就是王子豪了,夏晨雪和白一念笑着挥手。

    一旁的男人几乎是学着白一念的动作挥手,说话的分贝也和他一样高,“球球要乖,爸爸周五来接你!”

    白一念回了一句,“知道了爸爸!”然后转身进了教学楼里面。

    夏晨雪遥望着那个小小的背影,莫名的心酸,楚寒冰的大手倏尔将她收入怀中,低声说:“别难过了,他现在有我,我不会让他受到任何伤害的。”

    夏晨雪抬眸,看向他,鼻子酸酸的低声说:“谢谢!”

    楚寒冰一脸淡然,伸出大手敲了她额头一下,“谢什么?走喽,一会上班要迟到了。”
304 我会娶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