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与她有关(1/2)
作者:漂远的我
    布妮斯朵咖啡厅里,魏助理坐在靠在门口的位置上,端起桌子上的咖啡抿了一口又放下杯子,有些魂不守舍,坐立不安,他的视线一直放在门口,直到看见夏晨雪进来,他才起身挥挥手,“夏小姐,这里。”

    夏晨雪听见喊声,点了点头便向魏助理走去,魏助理起身帮夏晨雪拉开了椅子,客气的说道:“坐吧!夏小姐。”随手将咖啡单递给夏晨雪,“想喝什么?”

    夏晨雪没看咖啡单,直接把它放在了一旁,“鲜橙汁吧!”

    夏晨雪抬眸注视着魏助理,有些担忧的问:“是不是浩然出了什么事?”

    魏助理叹了一口气,“白总人倒是没事,但是公司却出了大事。”

    夏晨雪闻言秀眉蹙起,一脸惊讶,“大事,怎么了?”

    昨天晚上和白浩然见面的时候他还从容淡定呢!今天就出事了?

    魏助理皱着眉,迟疑了一下说:“公司已经签约的广告,都被合作方单方面提出毁约,虽然到时候有可能会拿到一部分赔偿金,但是公司已经投入了很大资金,现在公司根本就没什么业务,如果再这样下去公司很快就会破产的。”

    夏晨雪满是疑惑的看着魏助理,“昨天晚上我还和浩然一起吃饭,怎么没听他说起?而且他看上去很好的样子。”说着她便拿出手机想给白浩然打个电话求证。

    魏助理立刻拦住了她,脸上露出为难的神情,缓缓的说:“白总怕你担心,这些事是不会和您说的,也不会在您面前表现出来。”

    魏助理的话的确不假,白浩然在夏晨雪面前一向是报喜不报忧,有什么事儿,他都一个人挺着,绝对不会让她担心。

    魏助理说着端起咖啡抿了一口,一脸难色的看向夏晨雪,“夏小姐,其实白总也不知道今天来找你,我还希望您千万不要告诉他。”

    夏晨雪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魏助理的请求,与此同时她更想知道白浩然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公司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上次浩然还和对我和一雯说,最近公司发展的很好,有望在年底上市呢!”

    魏助理长出了一口气,“夏小姐,其实公司之所以会变成这样是与你有关。”

    夏晨雪:“?………”

    她一脸懵的看向魏助理,一双眼眸瞪大了问道:“和我有关?”

    她并不觉得自己会对白浩然的公司有那么大的影响。

    魏助理点点头,“嗯,公司所有人忙了很长时间,才制定了和美丰集团的合作计划,白总去美丰和他们的总裁谈判时两个人吵了起来,白总就没把计划书给楚总看,接下来公司的所有广告业务也被迫终止了。

    本来公司就算不和美丰合作也不会出什么问题,但是现在明显是楚总故意公报私仇,授意其他公司提出解约来对付燃点。”

    说完魏助理顿了顿,看了夏晨雪一眼,“至于楚总为什么要这么做,我相信夏小姐心里很清楚吧!”

    夏晨雪闻言脸上表情完全僵住,忆起昨天那两个男人剑拔弩张时,楚寒冰好像说了一句,再过几天白浩然很可能连自己都顾不上了,现在联想起来才明白其中的意思,原来他早就开始针对白浩然的燃点公司了。

    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现在也只有夏小姐能帮公司的忙了。”魏助理的话打断了夏晨雪的思绪。

    她回过神,疑惑不解,“我?我能做什么?”

    她只会设计,对生意上的事一窍不通,自认没有那样的能力。

    魏助理目光如炬,很是肯定,“只要您愿意,一定会白总解决危机。”

    随即,他打开公文包,从里面拿出一份计划书,放到夏晨雪手上,“我想请夏小姐把这份计划书交给楚总,让他好好看一下就可以。”

    夏晨雪低头看着计划书,她其实根本就不确信自己能帮到白浩然,她觉得和楚寒冰见面都很困难,更别说让他看什么计划书了,即便是和他说了,他看了计划书,他又能帮忙吗?
317 与她有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