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与她有关(2/2)
作者:漂远的我

    她咬了咬唇,眼里全是迷茫,低声说:“我试试吧!”

    魏助理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他心里清楚只要夏晨雪和楚寒冰开口,楚寒冰就有可能结束对燃点的封杀。

    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加快燃点的破产,但是眼下他也无计可施,只能死马当活马医,来赌一把了。

    “我先替燃点的员工谢谢夏小姐了。”

    夏晨雪蹙着眉叹气,“不用谢我,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

    魏助理一脸淡然,“没关系,只要夏小姐肯帮这个忙就好。”顿了顿,“我还有个不情之请。”

    “你说吧!”只要是白浩然的事情,她都愿意试一试,因为过去她受了白浩然太多恩惠。

    “我希望夏小姐千万不要把今天的事告诉白总。”

    魏助理了解白浩然,他要是知道让夏晨雪去求楚寒冰,那他宁可立即解散了公司,所以才一再恳求夏晨雪别告诉白浩然。

    夏晨雪点点头,“知道了。”就算魏助理没有这种请求,她也没有告诉白浩然的打算。

    魏助理站起身来,“那,夏小姐我就先回去了。”

    夏晨雪起身点点头,目送他离开后坐在椅子上发了一会呆。

    在脑海里演习了一千遍,和楚寒冰提出看看计划书的台词之后,才拿起手机想给楚寒冰打个电话,她按了nomber1的号码,电话通了,她忐忑的心就要跳到身体外面了………可是电话那面却始终都没人接。

    夏晨雪蹙着眉又打了一次,结果还是一样,电话通了却没人接。

    放下电话,她用手托着腮,心中很是失落,也许他很忙吧,在开会?说不定他开完会,会回个电话的。

    脑子里蹦出了这样的想法之后,她端起果汁喝了一小口,然后视线又落到手机上,可是暗下去了的屏幕始终没有再亮起来,在咖啡厅里又坐了将近一个下午,她才失望的拿着计划书回了公司。

    走进二十八楼,夏晨雪就往总裁室张望,看到了那关的紧紧的门,她才确信楚寒冰不在办公室里。

    面对燃点公司的生死攸关,她迫不得已,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又给楚寒冰发了一个微信:

    【晚上回来吃饭吗?我有事想和你说。】

    这条微信一发出去便和那两通电话一样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直到夏晨雪做好了晚餐,她的手机也没有一条有关楚寒冰的信息。

    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不接,又不回来吃完饭,这个人与她的现在这种相处模式,完全变成了她的一样情愿,难道自己已经让他厌恶到这种程度了?

    这效果不是她一开始所期待的吗?可是现实来临的时候又这样让她难受,她开始讨厌自己,觉得自己放不下又没有勇气去承担。

    说白了她还是太不自信,不觉得他一个堂堂的总裁会喜欢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他多半也是对她有些新鲜感,新鲜感过了他们就什么都不是,比如现在。

    她也更加不清楚,自己心里对他的那份期盼,究竟是因为什么,又意味着什么……

    等了许久,夏晨雪才勉强的吃了点饭,然后收拾好了桌子,看看时钟已经指向十二,她确信今天楚寒冰不会回来了,洗过澡上了床,这个夜晚注定是难眠的,香薰也不能使她入眠,她打开床头的抽屉,拿了两片药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