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他得不到(2/2)
作者:漂远的我

    她看他根本不想帮忙,她也不想再待在那受他侮辱,起身拿起桌子上的盘子和杯子,想收拾完了去上班走人,找机会再另想办法。

    楚寒冰也站起身,走到他面前,俯视着她,冷峻的脸庞靠近她那巴掌大的脸,“怎么?求人帮忙来了,说你几句还有脾气?”

    顿了顿,他伸手把夏晨雪手里的盘子和杯子都放到了桌子上,挑了挑眉梢,扯扯嘴角道:“想让我帮忙也可以,但是我想先看看你的诚意。”

    诚意?

    她还不算有诚意?

    夏晨雪睁大了眸子不解的看向他,“我很有诚意,这不是已经在求你了吗?”

    还要她怎么做?

    楚寒冰摇摇头,“这个可不够,我还有要求,你要是能答应我还可以想想办法帮帮那个小白脸。”

    “什么要求?”夏晨雪歪着头仰视着他。

    “第一,和我结婚;第二,以后没我的批准不许见白浩然。”

    夏晨雪脸上的表情陡然一僵,停了两秒,觉得自己有些恍惚听错了他说的话,抬眸问:“你说什么?”

    楚寒冰歪着头俯视她,冷冷的字正腔圆的重复,“第一,和我结婚;第二,以后没我的批准不许见白浩然。”

    夏晨雪这才知道不是自己听错了,不解的瞪圆了眸子看着他,反问:“为什么?我可以答应你不见他,可是为什么要结婚?”

    楚寒冰扯了扯嘴角,脸上挂着讽刺的笑,“为了让他得不到。”

    为了让白浩然永远也得不到夏晨雪,所以取了她,这男人的占有欲也太强了,所以夏晨雪只是他在这场战役里的胜利品吗?

    夏晨雪垂下了头,原来自己在他眼里就是这么微不足道的一个物品,可以抢,可以夺,说不定哪天也可以卖掉,她轻笑了一声,是在笑自己天真,自己太傻。

    结婚就结婚,只要可以帮白浩然解除危机她愿意,因为毕竟白浩然过去帮了她太多,太多……

    楚寒冰望着目光呆滞的她说道:“我给你一天时间考虑,考虑好了告诉我。”凉凉的声音过后,他走到门口附身换鞋,正欲离开。

    “不用考虑,我答应你。”夏晨雪黑白分明的眸子里已经染上了一层水雾,但是她却倔强的仰着头,不让泪水流下来,不想在他面前落泪。

    不想让自己更卑微。

    楚寒冰面色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语气清冷,“既然你决定了我们现在就去,带上你的户口本和身份证。”

    夏晨雪没想到这么快就去和他办手续,微微的蹙了蹙眉,垂下来的手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攥成了一个拳头,她在原地停了几秒,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完全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你要说话算数。”

    楚寒冰面无表情,用鼻子发出一个声音,“嗯!”

    夏晨雪缓缓的走进房间里,拿了户口本出来,又从钱包里找出了身份证,表情凝重的看着它们,然后又一并放进包里,淡淡的说:“走吧!”

    楚寒冰看了她一眼,然后跟在她后面出了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