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合作愉快(1/2)
作者:漂远的我
    铿锵有力的几个字落在会议室里,一瞬间就产生了一阵骚乱。

    “为什么?白总!”

    “为什么不能与美丰合作?”

    “白总?”

    会议室里不解甚至是质问的声音此起彼伏,所有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矛盾的源头,白浩然的身上。

    白浩然还真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大庭广众之下,他又不能说是为了他喜欢的女人,他不想丢掉他的尊严。

    魏助理此刻站起来,伸出手维护了秩序,咳嗽了两声,“咳咳!大家先安静下来,白总之所以不签合约也是为了从大局出发,请大家不要着急,给白总一点时间考虑。”

    他当然也是希望白浩然能尽快签了合约,与此同时他心里又十分清楚,白浩然为什么不签,权宜之计,他只能提出需要时间考虑。

    在一边察言观色了一会儿的刘大智面带笑容的说:“白总,合约贵公司的法务已经看过了,我来的时候楚总交代我要在三点前带着合约回去。”

    他抬腕看了一下表,淡淡的说:“现在已经两点十五了,从这到我们公司还有三十分钟车程,也就是说,您只有十五分钟考虑的时间。”

    这哪是给他时间考虑啊!摆明了是逼已经骑虎难下的白浩然就范。

    他就不信,就算白浩然可以放掉价值上千万的利益,公司的其他高层也能那么淡定?

    白浩然面无表情的坐在会议室中心的椅子上,众人再也克制不住内心的焦急,有的看着手上的手表,有的在琢磨着游说白浩然的办法。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可是白浩然依然一脸抗拒,抗拒着刘大智,抗拒着合约,抗拒着美丰,抗拒着楚寒冰………

    众人终于再也按耐不住,纷纷开口。

    “白总,有这么好的合约您为什么不签?”

    “白总,公司的人努力了这么久,不就是为了能争取到与美丰合作的机会吗?”

    “白总,你们就这样没有理由的拒绝了这份合约,对得起他们吗?”

    那人话音落下时,用手指了指门口。

    原来燃点公司的很多员工从前台那得到美丰公司的人,来到公司的消息,都雀跃的到会议室门口,想亲眼见证这场世纪合作的签约。

    此刻会议室门口已经站满了员工,他们正用一双双充满心殷切希望的眼睛看向白浩然。

    面对那一张张他熟悉的面孔,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睛,良久,良久……白浩然的双眸倏尔眯了一下,他终是无法给出拒绝的理由,“我签!”

    他肯定的声音,带走了所有人的烦乱。

    魏助理连忙递给白浩然一只笔,所有人也都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的注视着白浩然签名的每一个笔画,生怕他写到哪里时突然停下,直至白浩然三个大字在两份合同上写完,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下,会议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会议室外面响起了欢呼声。

    而白浩然却在写完最后那个点之后颓废的靠在了椅子上,墨染的黑眸瞬间失去了神韵,显的格外空洞,似乎写那个名字耗尽了他所有体力,他手指无力的将笔丢在了桌子上。

    白纸黑字的合同签了,白浩然签的就好像是一张投降书,向那个抢了他最爱的女人的楚寒冰投降了,更像一张卖身契,把他所有尊严都低价变卖了,合约的字里行间都透着轻蔑和侮辱,尘埃落定,白浩然的心痛如刀绞。

    大家却都以为他是因为过度开心而不会表达了。

326 合作愉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