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合作愉快(2/2)
作者:漂远的我
    “白总!”白浩然身边的人叫了他一声。

    “白总,您说几句吧!”

    白浩然闻声回过神,脸上不带一丝表情,径直出了会议室。

    所有人望着白浩然的背影面面相觑,这个会议室里现在也只有魏助理和刘大智明白白浩然是怎么了。

    魏助理走到刘大智身边,伸出手,脸上带着别有深意的笑容,“合作愉快!”

    刘大智伸手与他握手,“合作愉快!”

    会议室里再度响起了掌声。

    刘大智将合约放进公文包里,淡淡一笑,“我要回去和楚总复命了,告辞了。”

    “我送你。”魏助理和刘大智并肩走到电梯旁,为他按了电梯,电梯门一开,魏助理点点头,“再会!”

    刘大智:“再会!”

    出了燃点公司,刘大智看了一下手表,这个时间楚寒冰应该在上课,不会接电话,他拿出手机发个了微信:

    【楚总,一切顺利。】

    ……………

    从教室里出来,楚寒冰去了更衣室,脱下运动装,换上了笔挺的西装才打开手机,看着上面的信息,当他点开刘大智的微信头像时,言简意赅的几个字映入他眼帘,他的眉梢一挑,嘴角上扬出了好看的弧度,把手机收入口袋里,转身去白一念的班级。

    夏晨雪站在天骄小学幼儿部的门口,焦急得等待着白一念出来,最近因为要躲避楚寒冰而加班,她都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白一念,面对白一念,她心里无比歉疚。

    “妈妈!”

    等了许久终于看见那个小家伙儿出来了,夏晨雪迎上去紧紧的将他抱在怀里。

    小家伙在夏晨雪的怀里呆了一会,不安分的小手便开始推她,一脸神秘的说:“妈妈!我有事和你说。”

    夏晨雪闻言放开了白一念,用手抚着他的头发,“怎么了,是不是又和同学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说完视线转向楚寒冰,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答案。

    白一念摇摇头,一本正经的说:“我要给你介绍一位新朋友。”

    夏晨雪疑惑的看了看白一念,又看向他周围,这小家伙儿不是和楚寒冰一起出来的吗,没见他和其他人在一起,“新朋友在哪?”

    白一念天真一笑,用稚嫩的手指指了指自己,“我,我就是新朋友,听我来给你介绍,我叫楚一念,从今往后,再也不是白一念。”

    夏晨雪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一开始还有些犯愁该怎么和小家伙儿讲,没想到他现在已经知道了,值得安慰的是他对这个名字好像还很喜欢,可是他知道改了姓,与他而言与夏晨雪而言又都意味着什么吗?

    白一念用手摸了摸夏晨雪的脸,“妈妈,我知道你和爸爸已经结婚了,所以我就和爸爸一个姓了。”

    看来楚寒冰都和他说了。

    夏晨雪的眼眸里顿时染上了一层水气,把白一念搂在了怀里,紧紧的抱着,喃喃道:“对,妈妈结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