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要告诉他(1/2)
作者:漂远的我
    夏晨雪闻言整个人完全怔住,这种干呕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她记得她怀球球时也是这样………

    想到这里,她迅速拿出手机看了上面的日期,距离上次大姨妈已经一个多月了,这几天过得焦头烂额的她还真没有闲情逸致去关注她亲戚的事,紧接着,她在脑子里迅速的回忆第一次与楚寒冰那个是什么时候,经过她粗略的计算,得出了一个她最不想要的答案…………

    好像就是那几天………

    她整个人就像遭受了一场重大打击一样,完全没有一点力气,在他们本来就是将就过日子的情况下,再来一个孩子……她几乎不敢想,“呕,呕…”包房里的鱼味又让她起了反应,刘一雯是过来人,毕竟生了两个女儿,已经从她的种种行为中看出了答案。

    夏晨雪用纸巾捂着嘴,想避免吸入鱼的味道。

    刘一雯直接站起来,拿着她的包环住她胳膊向包房外面走,夏晨雪强忍着胃里的翻腾问:“干什么去,还没吃饭呢!”

    “吃什么吃,走换一家。”随即,她拉起夏晨雪到前台买了单,出了江上鱼者。

    到了外面,夏晨雪大口的呼吸了新鲜的空气,才觉得舒服了一点。

    刘一雯仰头看向各个餐厅的牌匾,“你想吃什么?”

    夏晨雪抿了抿唇,摇摇头,“我没胃口。”

    今天这个还没来得及证实的重磅消息,也的确让她寝食难安。

    刘一雯看了看她,把夏晨雪的包打开,从里面拿出了她的手机来,因为知道夏晨雪的解锁密码,所以她毫不费力的滑开屏幕,在里面搜索着电话号码。

    她的行为让夏晨雪不解,疑惑的问道:“你要干什么?”

    “给你老公打电话………”夏晨雪慌忙的从她手上抢回了手机。

    “你别打给他。”

    刘一雯瞪着她问:“为什么?怀孕了要告诉他。”

    夏晨雪把手机紧紧握着手里,生怕再给刘一雯抢去,故作镇定的淡淡一笑,“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怀孕了,不想让他空欢喜一场,所以等我去检查之后,再告诉他。”

    刘一雯白了她一眼,“你还真是什么都为他着想,不打就不打,来吧,看看想吃什么,再没胃口也得吃东西,要不然对孩子不好。”

    她是认准了夏晨雪是怀孕了,夏晨雪却希望,这不是真的。

    夏晨雪看见旁边有一家湘菜馆,指了指,“去那吧!”

    “喜欢辣的?女孩。”刘一雯笑着调侃她。

    夏晨雪:“…………”

    她恨不得上去捂住刘一雯的嘴,“拜托了,我真的还不确定现在是不是怀孕了。”

333 要告诉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