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慢慢培养(1/2)
作者:漂远的我
    对于自己唇边,中年男人用过的勺子,秦慕楚一点都不嫌弃,她满脸笑容的道谢之后,轻轻张开嘴唇,动作优雅又妩媚的把勺子里的汤全喝了。

    她这种做法,让中年男人满意极了,不知不觉与她的距离更近了一些。

    短短一顿饭的时间,这两人俨然已经熟络起来。

    熟络到中年男人的手,总是有意无意的放在秦慕楚腿上,秦慕楚一开始还偶尔矜持的躲避,随着话题的投机,当然这些话题离不开荤段子,秦慕楚每次与中年男人说话时,脸都紧贴着那张带着皱纹的脸上,两个人时而窃窃私语,时而欢声笑语………

    觥筹交错间晚餐结束,秦慕楚提前安排了车来接中年男人,中年男人这一晚上被秦慕楚撩的心里痒痒的,走的时候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但是秦慕楚话锋一转,把他的所有期待都留到了下次。

    中年男人离开了简会所,张庆玉坐在椅子上不解的望着秦慕楚说道:“江老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把要求直接提出来?”

    秦慕楚轻笑一声,挑着红唇说:“第一次吃饭就把要求提了,我可没有把握他能同意,反正还有点时间,感情可以慢慢培养。”

    张庆玉依然有些不明白,中年男人走的时候看秦慕楚的眼神分明就是很想尽快与她有更深入的关系,但是秦慕楚为什么一再拒绝。

    这些话张庆玉是问不出口的,但是秦慕楚却从她的表情里看到了她想问的问题,她淡淡一笑,眼角余光扫了一眼一旁一言不发的梁志,“男人这种动物就是不能让他那么容易得到,得到的越难,他才会越珍惜,那时候我们的筹码才会越多。”

    所以她就是故意吊足了男人的胃口,然后再让他们束手就擒。

    可是今天俨然不只江老一个男人,比起江老喜不喜欢秦慕楚,张庆玉显然更在乎的是自己家的男人。

    从秦慕楚的眼神中解读到了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信息,她眉头不自觉的皱起,“你不会……”

    气愤还没来得及在她脸上显现出来,就被秦慕楚打断,“张总可别误会,我说的男人里还真不包括梁总,梁总与您鹣鲽情深,大家有目共睹,任何人都破坏不了。”

    张庆玉闻言才放松的吸了一口气,讪讪的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担心江老最后不帮忙。”

    秦慕楚自信一笑,看着对面的一男一女,“梁总、张总请放心,我秦慕楚保证,江老这个人,我一定拿下。”

    拿下??

    对面两个人,看着她的表情已经从惊讶变成了淡淡的鄙视。

    只是秦慕楚毫无察觉,依然自信的笑着。

    看着她笃定的样子,梁志也跟着笑了,“有秦总在我们怎么会不放心呢?”

    随后抬腕看了一下手表,“时间也不早了,我看咱们还是先回去吧!”

    秦慕楚拿出手机让等在地下停车场的司机直接把车开到门口,送梁志夫妻回去。

    她站在门口目送梁志和张庆玉出去,立即转身将龙华阁的门锁好。

    向着餐桌后面的屏风走去,轻声说道:“人都走了,你快出来吧!”

    屏风后面的套间的门开了,走出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男人大步上前,一下子就把秦慕楚靠在了墙壁上,一手支撑着墙壁,一手将秦慕楚下颚抬高,一脸轻蔑的说:“看你s那样,还真打算与那个老家伙谈谈生意?”

    秦慕楚一把打下拖住她下颚的手,皮笑肉不笑的道:“怎么?吃醋了?”

    男人轻笑一声,“呸!那个老家伙,也配让我吃醋,不过我看你今天对她勾勾搭搭的,估计今天晚上,他做梦都能喊出你的名字。”

348 慢慢培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