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我不认路(1/2)
作者:漂远的我
    夏晨雪醒来时,楚寒冰已经不在她身边,她换好了衣服去了客厅,客厅里也没有楚寒冰的踪迹,她的心没来由的空了一下,看见夏母正在整理房间便问:“妈,看见楚寒冰了吗?”

    “哦,寒冰陪你爸下楼锻炼去了。”夏母说完又转过身看着她,“你和寒冰都结婚了,还这么连名带姓的叫他,听起来多生分,我听寒冰说你们公司就是他开的,你可千万别在员工面前这么叫他,让他丢了面子。”

    一家公司?

    那分明就是一个大集团。

    叫什么?

    寒冰吗?

    这么亲昵的称呼,夏晨雪还真叫不出口,她看了一眼母亲,把这些话咽到肚子里,顺从的点点头,“妈,我知道了。”

    夏母笑着说:“这男人有的时候就是要面子,但是这个面子你还必须给他,你看我和你爸就是,你爸是老师,他心里希望别人尊重他,所以我在家里也称呼他为夏老师。”

    这一点夏晨雪是明白的,从小母亲就听母亲称呼父亲为夏老师,她小的时候还以为夏母是夏父的学生呢!

    夏晨雪点头道:“妈,我知道了,以后会注意的。”

    “你们什么时候再要个孩子,虽然寒冰对球球很好,但是男人骨子里可能还是更注重血缘关系,所以你不如趁现在年轻再要一个。”夏母不知道夏晨雪刚失去一个孩子,只是觉得,她应该趁着年轻身体好,再要一个。

    夏晨雪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腹,小腹上立刻传来了疼痛的感觉,这种感觉又快速蔓延到她的全身,她眉心蹙了一下,转移了话题,“妈,我去看看球球,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晚。”

    夏母丝毫没有察觉到她的异样情绪,看着她说:“可能是昨天坐车累了,才不起来的,让球球再睡会吧!小孩子长身体就要多睡觉。”

    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夏晨雪听母亲这么说也就没去叫白一念起床,而是直接去了门口。

    门打开了,夏父身着一身运动装先进的门,楚寒冰跟在他身后,一身白色运动衣,脚下一双小白鞋,与以前的冷傲判若两人,整个人看上去青春又阳光,看见夏晨雪过来,他扬起手上的东西说道:“帮我拿进去。”

    接过他手上的袋子,低头看了看,她有些不解,“豆浆、油条和小笼包,你怎么买了这么多?”

    这些作为早餐,有点多了。

    楚寒冰换好了鞋走进来,“爸说你最爱吃这家的豆浆和油条,爸和妈年龄大了不适合吃油腻的东西所以才买了小笼包。”

    夏母听了笑着说:“还是寒冰想的周到,小雪快过来吃吧,你都多少年没吃过这老吴油条了。”

    夏晨雪闻了一下油条,“嗯!这味道真好闻。妈,这油条还是吴叔叔做的吗?”

    夏母叹了口气又摇摇头,“不是了,你吴叔叔身体不好,干不动了,现在是他侄子做的。”

    早餐刚在餐桌上摆好,房间里的小家伙儿也醒了,洗漱过后几个人一起吃早餐。

    夏母给白一念盛了一小碗豆浆,笑着说道:“球球,来尝尝这个,这可是你妈妈最喜欢喝的。”

    小家伙儿一听到这句话,立刻来了食欲,拿着勺子喝了一大口,又配上夏母给的油条,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看他吃得那么香,夏晨雪笑了笑,拿了一块油条自己吃了起来,吃完忍不住赞叹,“还是那个味。”

    家乡的味道,温暖的味道,久违的味道。

    楚寒冰一向都觉得油条这种食物不健康,所以他从来都不吃,看见夏晨雪吃的一脸满足的样子,他伸出手在夏晨雪的油条上掰了一块,放入口中。
354 我不认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