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由俭入奢(1/2)
作者:漂远的我
    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小区外面,她心里正琢磨着一会儿带着白一念去哪里逛逛,楚寒冰侧过身体,帮她系好了安全带,然后问:“想好要去哪了吗?”声音低沉又性感。

    夏晨雪蹙着眉心,淡淡的说:“先开车吧!出了小区再说。”

    楚寒冰发动了车子,还没开出小区,夏晨雪便指着一幢楼房对坐在后面的白一念说:“球球,你看,这就是干妈小时候住的地方。”

    小的时候刘一雯和夏晨雪住在一个小区里,她们俩从小就在一起玩,直到刘一雯上了大学,她的父母才搬了家。

    白一念看着窗外的房子问:“原来干妈家和外婆家住的这么近啊!那浩然爸爸呢?他的家住在哪?”

    为了区分两个爸爸,这小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在白浩然那个爸爸前面加上浩然两个字了。

    夏晨雪闻言一怔,楚寒冰是很忌讳在他面前说起白浩然的,可是白一念并不知道。

    见夏晨雪没说话,白一念又接着问:“浩然爸爸家住哪?”

    夏晨雪从小和白浩然虽然就在一个班里上学,但是她对白浩然一点印象都没有,甚至在大学之前都没和白浩然说过话,所以她真的不知道白浩然家住在哪。

    她垂着眸子摇摇头,“妈妈不知道。”

    白一念有些失望,“噢!”

    楚寒冰把车开出了小区,前面出现两条路,他侧眸看向夏晨雪,“走哪条,左还是右?”

    她迟疑了一下,“右吧!”顿了顿又补充说道:“从这里走一会会经过一个儿童公园,虽然不比游乐场好玩,但是里面有些小项目,还是可以玩一玩的。”然后转过身问坐在后面的白一念,“球球,妈妈带你去儿童公园玩可以吗?”

    白一念点点头,“可以,妈妈,你小的时候也去过那里玩吗?”

    夏晨雪微笑着点头,“妈妈小的时候,外公和外婆经常带着妈妈去那里玩,那个时候觉得公园里好玩的东西太多了,每次都玩到天黑才肯回家。”

    沿途经过一所学校,夏晨雪指着窗外,“这就是妈妈上小学的地方。”

    楚寒冰转过视线,看着她指的方向,又转向夏晨雪的脸。

    初夏的阳光照在她白皙的脸庞,使她原本晶莹的皮肤看上去更吹弹可破,漆黑的眸仁专注的望着窗前风景,脸上带着久违的笑意,睫毛轻轻颤动,微扬的红唇里露出几颗晶莹剔透的贝齿。

    楚寒冰的视线在她脸上停了两秒才收回来,如果不是在开车,他真的想一直这样看下去,因为他觉得怎么看都看不够。

    “妈妈上学时是外公开车送你吗?”白一念以为夏晨雪和自己一样要父母送她才能到学校。

    夏晨雪摇摇头,“学校离家很近,一开始外公、外婆会走路把妈妈送到学校再去上班,后来妈妈长大点了就和干妈一起去上学。”

    “怪不得干妈和妈妈那么好,原来从小就在一起玩,妈妈我和王乐言长大了会不会还在一起玩?”

    夏晨雪抿唇笑了笑,“这个妈妈可不知道,这可能要看缘分吧!”

    这些事夏晨雪还真说不好,她从小就和白浩然一个班级,又上了同一所大学,工作在同一座城市,可是最后连做个朋友都如此尴尬……

    “前面右转就到了。”

    楚寒冰向右打了方向盘,从后视镜里看着白一念,“如果有缘,就是分开了也会再遇到。”

    这就像他和夏晨雪一样,每一次见面都有太多的缘分,从最初的匆匆一见,到后来的无数巧合,到最后夏晨雪成了他的妻子。

    白一念听的似懂非懂,点头“嗯!”了一句。

    楚寒冰将车停在了儿童公园的停车场上。

355 由俭入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