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帮我一下(1/2)
作者:漂远的我
    说着便把手里的咖啡再一次放到楚寒冰的嘴边,看见他的唇挨在咖啡罐口上才小心翼翼的抬起底部,这个过程还算顺利,楚寒冰喝到了一大口咖啡。

    夏晨雪侧眸看向他,问道:“还要吗?”

    他本来不渴,也并不觉得困倦,说喝咖啡完全是她的提议,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让她服务的机会,现在目的达到了,他也不需要再喝了。

    楚寒冰唇边沾了点咖啡,有些不太舒服,他拧了拧眉说道:“不喝了,帮我擦一下嘴。”

    他现在就是装作自己完全腾不出手的样子,一定要使唤她才舒服。

    对于他的这种心态,夏晨雪也只好完全照做,她拿出纸巾,又细心的帮他擦了擦嘴角。

    被她指尖温柔的呵护着,他眉心的不悦之色瞬间完全化开,一抹笑容扬起在那张帅气的脸上,“一会想吃什么?”

    时间已经过了午饭的时间,他一提起,夏晨雪还真觉得自己饿了,她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一会儿随便吃点吧!你下午不是还有会吗?”

    楚寒冰一脸严肃的说:“吃饭的时间还是有的,想想要吃什么,不要将就。”

    夏晨雪很认真的想着吃什么,无数种美食从她脑子里依依闪过,想了一会也没拿定主意,转眸看着楚寒冰,“我吃什么都行,你拿主意吧!”

    楚寒冰忍不住给她提建议,“公司附近的火锅你不是很爱吃吗?去那怎么样?”

    对,那家火锅店,楚寒冰带着她去过一次,那还是初春的时候,夏晨雪在路上走了很久,又冷又累,楚寒冰在路上偶遇她,就带着她去吃了火锅………

    火锅的味道确实好,可是联想到那家店在公司附近,夏晨雪不想让公司里的人知道她和楚寒冰的关系,连忙想个理由拒绝,“火锅就不要了吧,现在天气有点热,吃了火锅会更热。”

    楚寒冰拧了拧眉心,“我知道了,一会我带你去个地方。”

    车子驶过收费站,进了绕城高速,又走了一段路程,楚寒冰把车停在一家日本料理店门口。

    下车后,夏晨雪站在楚寒冰面前,看着他白色衬衫和卡其色裤子上的咖啡渍,忍不住要笑出声了,她捂着嘴说:“你真的要这样进去吗?”

    楚寒冰顺着她的视线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和裤子之后,瞥了她一眼,用下巴指着后背箱,“去帮我拿套衣服进来。”

    说完他已经上了车,坐在了驾驶位后面,等她拿衣服过来。

    心里想着他等一下要开会,夏晨雪便从行李箱的衣服里,选了西裤和正式一点的衬衫,还拿了一条领带。

    把这几样东西都准备好了,打开后座的门,“给!”

    就在她想回避他换衣服的过程时,车里的人开了口,“进来帮我一下。”

    车里光着胳膊从半开的门里把衣服接了过去,也顺带抓住她的手腕。

    “你换个衣服,有什么好帮的,又不是没有手。”夏晨雪可不愿意再被他使唤,用力甩开那只手。

    “过来帮我看看,这里勾住了。”楚寒冰的语气带着几分焦急,听上去完全不是开玩笑。

    夏晨雪把车门开大,看着里面的男人低头在那用力的拽着裤子,虽然看着不像是装的,但是她也不想去,便开口安慰道:“你慢慢弄吧!别着急,我先进去点菜。”

363 帮我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