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帮我一下(2/2)
作者:漂远的我
    “回来,你是不是想我就穿着这身衣服和你去吃饭,我告诉你,我的衣服是你弄脏的,你要对我负责。”车里传来楚寒冰的语气已经从焦急变成了愤怒。

    夏晨雪停住了脚步,转身把车门开大,手腕扶在车门上看他,脸上带着挑衅的笑意,“你要是喜欢这么穿我也不介意,反正丢人的是你,我真没听说洒了点咖啡在你衣服上就要对你负责的道理。”

    楚寒冰一把抓住她纤细的手腕,这一次力道很大,绝对不会让她轻易甩开,他翘起唇角问道:“知道doctor王吗?”

    什么?

    现在不是说裤子的事吗,与医生有什么关系?

    夏晨雪一脸懵的看着他,“不知道,我也没兴趣知道。”

    楚寒冰脸上的笑容扩大了几分,“脑科专家,专治各种脑肿瘤……”

    “你能请到他?”夏晨雪听到这个消息,眼睛瞬间一亮,想到文静和病床上的武毅,立刻打断他的话。

    楚寒冰眉梢一挑,语气轻松又肯定,“当然!”

    闻言,夏晨雪立刻上了车,顺手关了车门,讪讪的说:“我帮你,你是不是也可以帮我?”

    楚寒冰垂头看着自己的裤子,催促她,“可以帮你,快点,肚子不是饿了吗?”

    夏晨雪红唇微撅着,有些不情愿的看着楚寒冰的裤子,“怎么了,是卡住了吗?”

    楚寒冰点点头,有些无奈的“嗯!”了一声。

    夏晨雪眉心蹙着,一脸嫌弃的看向他,“你穿的衣服不是很贵嘛!都是定制的还会出现这种问题,你应该去投诉。”

    她记得有一次把楚寒冰的衣服弄脏了,本想买一件赔给他可是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后来才听他说那个叫……什么牌子的,是私人订制款。

    一面说着,她的手抓起楚寒冰的裤子,用力的拽着上面的拉链,因为坐着实在有些够不着,她便蹲在后车厢的地板上,仔细的查看着是卡住了什么东西。

    楚寒冰坐在座椅上,低头看着她乌黑的头发。

    该死!

    近距离的接触,让他又闻到了那诱人的香气,这完全是再一次挑战他的忍耐力,他身体内的血液快速的燃烧沸腾起来,体内的荷尔蒙完全爆发,到了几乎无法控制的地步,他伸出大手在女人的发丝上抚摸,五指插入她发丝中揉搓着她的头……

    夏晨雪专注的修理着他的裤子,完全没意识到危险的来临,她的头发被他拨弄着挡住了眼睛,抬眸警告他,“别再弄我头发,我都看不见了。”

    楚寒冰的黑眸对上夏晨雪那一双含水的眸子,身体和心里上的感觉加上视觉上的冲击,三者合一对他就是最残忍的攻击,他再也无法控制了,伸出大手快速的托起夏晨雪的下巴,薄唇以最快的速度印在了那充满香甜味道的柔软红唇上。

    夏晨雪惊愕的瞪着眼睛,用力的推身边的男人,嘴里含糊不清的抗议,“楚…寒冰,你…”

    不让一个女人说话的最好方式就是封住她得唇。

    楚寒冰一只手放在她的后颈上,另一只手拖着她的下巴,他更加肆意的吻着那红红的软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