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赔个孩子(1/2)
作者:漂远的我
    静月湖小区,楚寒冰停好了车,下车打开副驾驶的门,把里面喝的烂醉的女人背在背上,夜风轻浮女人脸颊,女人的睫毛轻颤了一下,垂在男人肩上的胳膊不安分的动了动,嘴里还喃喃着,“来,干了这杯!”

    男人担心摔到她,腾出一只手把那两只胳膊交叉放在自己肩膀上,沉声道:“抓紧我,不许乱动。”

    不知她能不能听到,但是她的手不再乱动了,手臂老老实实的绕在男人肩颈上。

    楚寒冰从电梯里出来,打开夏晨雪的家门,把她直接放在了卧室的床上。

    而后,坐在她身边,为她脱去了脚上的高跟鞋,仔细的看着床上女人的面容。

    柔和的灯光下,她的脸庞白里透着酒精染上的红晕,漆黑含水的眸子紧紧的闭着,纤长的睫毛似黑色的羽毛浮在脸上,高挺的鼻子下面红唇性感诱人,让人有一种忍不住要亲上一口的冲动,乌黑的头发已经长到锁骨的长度,有几丝还调皮的贴在了她的额前,楚寒冰伸出大手,为她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发现她的额头已经渗出点点汗水,便起身去了浴室。

    夏晨雪躺在床上,脑子里一片混沌,眼睛紧紧闭着,红唇微张口中呢喃,“热…热…”

    楚寒冰从浴室里出来,拿着湿毛巾在夏晨雪脸上细致的擦拭着,湿热的毛巾让她有些痒痒的感觉,夏晨雪的手不安分的在脸上抓着,小声喃喃,“别闹,我热,我要脱衣服……”说完闭着眼睛在衣服上随意的撕扯着。

    她身上的衣服却偏偏和她作对,无论怎么脱都脱不下来,楚寒冰看着她那副滑稽可笑的醉态,嘴角扬起了好看的弧度,伸出大手去帮她。

    可是,他帮了几下之后,女人美好又香艳的样子逐渐显现出来………

    他喉头不自觉的滑动了一下,眼前的这个女人今天已经虐了他n次了,现在睡着了还要继续虐他?

    他体内的荷尔蒙完全爆发,心跳不可抑制的加速了跳动,伸出大手在夏晨雪脸上抚摸。

    夏晨雪躺在床上,梦里还是刚才酒桌上的情景,她伸出手臂,“喝,一雯,你说的对,这杯为了我失去的孩子………”

    昏昏沉沉中她的声音突然哽咽,“我的孩子没了,我没保护好她,我难过,我对不起他……”晶莹的泪水顺着眼角缓缓流下,虽然是闭着眼睛,但是她蹙起的眉心和痛苦的表情看了就让人感同身受。

    楚寒冰闻言怔住,停了手上所有的动作,他的心脏就像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来回揉捏,疼的难耐,他眉心拧成了一个川字,漆黑的眼眸里透着阴鸷的气息,伸出手温柔的为夏晨雪拭去脸上的泪,随后又将她紧紧的收入自己的怀里,语气低沉的说:“我会赔一个孩子给你,那些伤了你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

    翌日,文静醒来,发现房间的陈设让她异常熟悉,她仔细的看了看才想起上次喝醉,也是在这里住了一晚,想到这些她走出房间,想再确认一下是不是上次送她回家的人又送了她一次。

    客厅里,刘大智看见文静出来,连忙放下手中的报纸,推了推眼镜,“小姐,你醒了?”

    文静有些尴尬的点点头,“恩!是你送我来这的?”

    刘大智一向不善于与女人交流,这也是他单身的原因之一,他有些腼腆的舔了一下嘴唇,“噢!是的。”顿了顿伸出手接着说:“我是楚总的特别助理,我叫刘大智。”

    文静伸出手,礼貌的与他握了一下,点头道:“我知道,我还记得你,谢谢你!”

    是呀上一次也是在这种情况与他认识的,刘大智挠了一下头发,又将目光转向餐厅,“我做了早餐,过去吃一点吧!”

    文静轻轻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我先去洗洗脸。”

    当文静去了浴室,发现自己上次用过的毛巾和牙刷时,情绪复杂起来,尴尬又郁闷。

    与此同时,静月湖小区里。

    阳光透过薄薄窗帘照在夏晨雪脸上,她缓缓的睁开眼睛,目光环视着房间,最后落在床头的表上,看到指针上的数字时她猛的坐起身来,在床头到处翻找着她的手机。
372 赔个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