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对身体好(1/2)
作者:漂远的我
    晚餐过后,程子昊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楚寒冰走到他身边,伸出长腿在他脚上踢了一下,用下巴指指餐桌,“去收拾一下。”

    过去,在对面的房子里,这些事情不是一直由他来做的么!

    今天算什么情况?卸磨杀驴还是农奴翻身……

    程子昊的俊脸瞬间一黑,不满的看着他,“莲姨不是说明天早上过来收拾吗?”

    楚寒冰看看他,扯了扯唇角,“没有免费的晚餐,吃完了就要劳动。”

    看来这两口子现在的状态是一致对外呀,都不肯给他好脸色看。

    程子昊一脸不悦的起身,刚到餐厅就被拿着一盘洗好水果的夏晨雪拦住,“拿着,别碰我的餐具。”

    程子昊知道夏晨雪心里还是善良的,不会让他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劳动,接过水果盘,脸上带着邪魅笑容,“好,谢谢!”

    然后,大大方方的坐到了沙发上。

    楚寒冰看见夏晨雪在收拾碗筷,自己便要去帮忙。

    夏晨雪抬眸看了他一眼,冷冷的说:“用不着你。”

    程子昊眼眸一亮,感情夏晨雪不光是对自己这样,对他那哥们也一样,他心疼楚寒冰一秒之后,向他挥挥手,随后指指沙发上自己身旁的位置,“过来吧!”

    楚寒冰迈着长腿坐在程子昊身边,程子昊俯身低声说:“怎么?惹她生气了,还是我刚才来的不是时候,打扰你们俩了?”

    楚寒冰又在他腿上踢了一脚,“知道来的不是时候,还不早点回去。”

    程子昊鄙视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这简直就是见色忘义重色轻友的家伙……

    他不为所动,不咸不淡的说:“昨天,你走后,那位江小姐就要出去追你,可是我费了半天力气才给拦住的,做人可不要过了河就拆桥。”

    这货的话楚寒冰可不信,就凭程子昊这个情场老手,拦一个女人哪会废他什么力气,分明就是分分钟就能搞定的事。

    他撇撇唇,“嗯!那看来你的能力是下降了。”

    程子昊:“………”

    沉默了一会儿,侧眸看向楚寒冰,“那件事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

    楚寒冰深邃的眸光看着厨房,把声音压的更低了,“安排好了等我通知,我要她自己上钩,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程子昊点点头,从口袋里的香烟盒里拿出一支香烟,正要点上,手上的烟就被楚寒冰抢了去,丢在了垃圾桶里。

    丢完了他的烟,又从果盘里拿了个苹果扔给他,“吃吧!这个对身体好!”

    对身体好这句关心的话,当然不是说给他听的,他担心的只是夏晨雪会因为闻到烟味而难受。

    当夏晨雪从厨房里出来时,程子昊咬着苹果,正和楚寒冰聊天,夏晨雪坐在程子昊身边,“你上次带的那位国际友人呢?”

    程子昊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仿佛上面还留着上次被烫的疼痛,“还不是因为你,害得我们分手了。”

    夏晨雪唇角扬起,声音清脆响亮的说:“活该!”

    程子昊:“………”

    楚寒冰淡笑着搂住夏晨雪的肩膀,深眸看了程子昊一眼。

    程子昊明白来自那个眼神的暗藏的深意,不就是让他赶紧滚嘛!

    他还算识相,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不早了,我要回去睡了。”

377 对身体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