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需要营养(1/2)
作者:漂远的我
    中午,江明亮和夏晨雪刚吃完午餐正往公司走,夏晨雪的手机就响了,看了一眼屏幕她快速的接了电话,“喂!莲姨。”

    电话里莲姨的语气十分焦急,“太太,我有事想请几天假,行不行?”

    莲姨一向很勤快,一般不请假,这一请还要请好几天假,还是第一次,夏晨雪很关心的问:“莲姨怎么了别着急,是有什么事?”

    “我家那口子出门把腿给摔伤了,我得去照顾他。”说这句话时,莲姨是带着哭腔说的。

    “叔叔他要不要紧,需不需要我帮您找个医生好好看看?”

    莲姨抹着眼泪回答:“那倒不用,已经在医院看完了,医生说没什么大事,就是得养,所以才和您请假,我在家照顾他几天,等他好的差不多了再上班,行吗?”

    夏晨雪点头,“行,上班的事您别着急,先照顾好他再说。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谢谢太太!”

    莲姨不在家,就意味着夏晨雪每天都要负责做早饭和晚饭,那样她和楚寒冰又会回到一开始那张互帮互助合约的阶段,可是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他们两个之间还能真正的像那个时候一样吗?

    夏晨雪切断了电话,若有所思的把手机放进了包里。

    江明亮看着一脸心事的她,轻声问:“师傅,你没事吧!”

    夏晨雪回过身摇了摇头,“没事。”

    虽然已经感觉到了夏晨雪情绪不对劲,但是江明亮也没追问。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夏晨雪犹豫了一下拿出手机,打了楚寒冰的电话出去,她轻声问:“你晚上回来吃饭吗?”

    楚寒冰有些诧异,这女人已经很长时间不关心他晚上回不回来了,今天这是怎么了?

    不管她怎么了,能得到她的关心总是好事,楚寒冰嘴角上扬出好看的弧度,轻声问:“怎么?想我了?”

    夏晨雪就知道他没什么好话,没接他的话,直接说明情况,不让他有机会误会,“莲姨有事要请几天假,晚饭我来做,所以想问问你会不会回来吃,你要是不回来我就简单吃点。”

    楚寒冰拧了拧眉心,原来不是关心他,才打的电话。

    而且,她这意思又好像是不希望他回来吃饭似的……

    因为失望,他的语气快速变得有点冷,“晚饭我会回去吃。”

    顿了顿,带了几分命令说道:“你好好做,这两天我有点累需要营养。”

    营养?

    夏晨雪:“………”

    他这么大人了要什么营养,又不是正在长身体的白一念。

    夏晨雪有些无奈的咽了一下口水,继续问他,“那你想吃什么?吃什么才有营养?”

    “可乐鸡翅和番茄炒蛋。”电话那面的楚寒冰脱口而出。

    夏晨雪:“………”

    这两道菜已经被她从她的菜谱里删除了,要是没有这两道菜和令人讨厌的江小白,她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可是楚寒冰好好的为什么又要提起她的伤心事呢,她的脸色瞬间变黑,不悦的道:“我又没和你开玩笑,你能不能好好回答,不刺激我。”

    刺激她?

    一瞬间,楚寒冰脑海里也突然出现了那次吃过番茄炒蛋和可乐鸡翅的后果,一抹笑容便在他脸上荡漾开来,“我就是认真的,怎么就成了刺激你了,你做的所有菜里也只有这两道最拿手,不吃这个,难道还要吃水煮鱼或者菠萝古老肉不成。”

395 需要营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