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多个敌人(1/2)
作者:漂远的我
    楚母端着托盘走进书房,看到了父子俩脸上剑拔弩张的表情,轻轻地把托盘放在了茶几上,从里面拿出一杯茶放在楚雄启面前,温柔的说:“老楚,有话你就好好说,你这身体是不能再生气的,王院长说再休息一段时间就可以做手术了,你要是总是这么激动还怎么手术?”

    其实她也是在提醒楚寒冰,让他别跟他老子对着干,毕竟现在楚雄启身体不好。

    随即,她走到楚寒冰身边,拽着他的胳膊,“来,寒冰,过来尝尝这茶,有什么话好好说。”说完递给楚寒冰一个眼神。

    楚寒冰知道母亲又来做和事老了,他不想母亲夹在两人之间难做,便压抑着心头之火,无奈的坐在了沙发上,拿起茶杯品了一口茶。

    此刻,房间里的气氛明显缓和了很多,楚雄启脸色也渐渐恢复了平淡,只是他一开口又将气氛改变,“公司的庆功酒会一过,我就会去做手术,你要是不想提前气死我,就离那个女人远点。”

    这摆明了就是威胁,倚老卖老的拿着自己的身体去威胁楚寒冰。

    楚寒冰虽然不能在他面前承认他和夏晨雪已经结婚了,但是他还可以拒绝与郑氏联姻,“你安心手术吧!我会管好公司,只要你不再让我和郑氏联姻,我也不会气死你。”

    “你………”

    原来父慈子孝的两个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和什么样的女人结婚而翻脸了,楚寒冰的表现太让楚雄启失望了,他用手捂着心脏,眼睛瞪着楚寒冰。

    楚寒冰起身,再次表态,“爸,我再说一遍,我会尽好自己的本分,管好公司,希望您也不要干涉我的私事,您早点休息,我先回去了。”

    不等楚雄启说话,迈着长腿离开别墅。

    楚雄启将手上的茶杯狠狠地放在桌上,怒道:“简直就是越来越不像话。”

    楚母揉着他的前胸安慰他,“行了,老楚,既然他说了能管好公司,你就让他放手去做吧!”

    楚雄启摇头,“你不懂,刘清远现在的势力正在逐渐加大,早晚有一天他会吞了公司,今天,他不拉拢郑家,明天郑家被人拉拢了,我们就多了一个敌人…”

    …………

    回到花蔓溪谷的别墅,楚寒冰没在房间里看到夏晨雪,他穿过凉亭来到花房外,柔柔的灯光透在玻璃上,夏晨雪坐在秋千上手里拿着平板思索着。

    看到她,楚寒冰敛去从楚雄启那带来的负面情绪,带着一抹笑容走到她身边,轻轻推起秋千,沉声问:“看什么呢?”

    夏晨雪抱着平板,双腿伸直悬在空中,一脸思考状,“我在看什么花能和薰衣草、矢车菊种在一起。”

    楚寒冰不再推秋千,而是坐在她身边,用胳膊把她搂在身边,那种踏实的感觉顿时让他忘了所有的烦脑,“我来帮你看看。”

    他修长的手指在平板上来回滑动,最后在一种花卉图片上停留,“这个你喜欢吗?”

    夏晨雪看着图片,“栀子花?喜欢。”她继续看着图片下方的简介,“嗯!好像不太好种。”

    楚寒冰用的唇贴在她的耳畔,声音温柔的说:“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种。”

    他更想多腾出一些时间,与她一起摆弄花花草草。

    栀子花的花语是永远在一起,他们要在一起可能真的有点难度,但是他已经下定决心,要除去所有的阻碍。
413 多个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