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酒不醉人(1/2)
作者:漂远的我
    这波操作简直让刘一雯看傻了眼,帮小家伙把鱼刺挑出来她还能理解,可是他竟然把夏晨雪的那份也做了……

    刘一雯眼神里带着几分羡慕的说道:“你家老公把你宠成三岁孩子了吗,鱼刺都帮你挑出来了。”

    这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在座的都听到了,大家突然把目光都放在夏晨雪身上。

    夏晨雪有些不好意思,讪讪的说,“他是顺手的。”

    一旁的程子昊补了一句,“他们这不是秀恩爱,恩爱就是他们的日常,你们习惯就好了。”

    楚寒冰睨了他一眼,“吃东西还堵不住你的嘴,过去把你带过来的香槟酒打开。”

    “好!”程子昊回了一句,就去开香槟了。

    刘大智把自己烤好的香肠偷偷的放到了文静的烤炉上,抿了抿唇低声说:“你慢慢吃,小心烫。”说完脸一红,匆忙的起身帮程子昊开香槟去了。

    “砰、砰。”两瓶香槟都被他们打开了,刘大智把香槟倒在杯子里,然后一杯一杯的递给大家。

    夏晨雪也起身帮他,又给三个小朋友倒了果汁。

    看见大家手上都有了香槟,楚寒冰站了起来,一手举起酒杯,一手搂着夏晨雪的肩膀说道:“之前因为我和小雪的事,让大家跟着担心了,今天请大家来就是为了感谢你们,小雪能有这些朋友我也为她高兴,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尽兴,干杯!”

    众人听了纷纷举起酒杯,然后开心的品着香槟酒。

    喝完香槟酒,大家放下酒杯,又开始烧烤手上的食物。

    许嘉璐不能喝酒,所以她刚才只是象征性的舔了一口香槟,放下杯子之后,她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白浩然身上,想从他的表情了解他过得好不好,是不是已经放下夏晨雪了,因为分了心,就没注意正在烤着的食物。

    “嘉露,你的香肠已经烧焦了,你看什么呢?”刘一雯提醒她道。

    许嘉璐慌忙的拿起烤架上食物,“啊!”因为烤了太长时间铁签又把她的手烫伤了。

    听到声音,夏晨雪和刘一雯都围了过来,“嘉露,我看看。”

    许嘉璐眉心皱了皱,“我没事,小雪姐。”

    “还说没事,都起泡了,走,跟我进去抹药。”

    夏晨雪强迫着拉起许嘉璐向里面走,许嘉璐觉得自己笨手笨脚的很不好意思,一直低着头。

    夏晨雪从药箱里找出烫伤膏,抹在许嘉璐的手指上。

    “嘶!”

    “忍着点,一会就好了,这几天不要沾水,要不容易留疤。”夏晨雪一面给许嘉璐上药一面嘱咐她。

    许嘉璐点头,“谢谢你,小雪姐。”

    “不客气,你刚才想什么呢,那么入神?”

    许嘉璐一直在观察白浩然,但是这是她心里的秘密,她暂时不能告诉别人,便胡乱编了一个理由,“我,没想什么,学校快考试了,所以我再想一道题。”

    夏晨雪笑着说:“出来玩就好好玩,学习的事就别想了,走吧,咱们出去。”

    夏晨雪带着许嘉璐再次回到院子里,许嘉海瞥了她一眼,“冒失鬼,你别烤了,一会再烫着脸,我给你烤。”

    虽然是批评她,但是又很宠溺的把她盘子里放满了食物。

    许嘉璐不喜欢许嘉海在别人面前总是暴露她的缺点,尤其是她在乎的人面前,她皱了皱眉,一副有苦说不出的表情,“哥……我知道了。”

    然后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默默吃着许嘉海烤好的食物。

442 酒不醉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