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一空欢喜(1/2)
作者:漂远的我
    明明那位就比他有钱,这事儿还是他的事,怎么还得自己花钱给他买机票,又要花时间和他去m国,确认一件事。

    程子昊:“…………”

    “不愿意?”楚寒冰瞥了他一眼问道。

    程子昊看了看某男那张阴沉的俊脸之后,迅速的把剩下的烟掐灭在烟灰缸里,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直接订了飞机票,这动作可是一气呵成,一点不愿意的意思都没有表现出来。

    订完了机票,抬眸看着楚寒冰,嘴角的笑容越发玩味起来,“十点半的飞机,晚上不陪你老婆睡觉,你舍得吗?”

    舍不舍得机票不都订完了。

    现在问这个,是想挨揍吗?

    楚寒冰看着程子昊那张欠揍的脸,冷冷丢下一个字,“滚!”

    …………

    夏晨雪回到办公室里,把手机充上了电,刚一开机,微信上的信息就像炸弹一样,一个一个投向她的手机。

    她点开99+的微信,发现有很多都是楚寒冰发给她的,还有刘一雯给她发的,问车里的衣服要怎么办,是给她送去,还是她来取。

    她回复了刘一雯的微信之后才开始工作。

    伏案工作了一会,抬头活动一下颈椎,偶然看了一眼桌上的日历牌。

    今天已经十号了!

    她先是怔了一下,而后脸上露出了一点点欣喜。

    那个亲戚已经晚了七天了,会不会这个月不来了,下个月也不来了,再下个月又不来了……

    心里带着这种小雀跃,好不容易才熬到了下班。

    夏晨雪上了车,直接让阿虎把车开到了药店,自己进去买了两只验孕棒出来。

    花蔓溪谷的别墅门口,楚寒冰算着时间在门口等夏晨雪回来。

    因为惦记心里的事,要用包包里的东西,夏晨雪一下车,都没顾上和楚寒冰说话就拿着包急匆匆的冲进了卫生间里。

    楚寒冰愣了一下,转身问阿虎,“太太怎么了?”

    阿虎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样子,“嗯!没怎么。”路上也没发现太太有什么不正常的。

    顿了顿,才接着说:“太太下班时去了一次药店,是不是不舒服呀!”

    “不舒服,药店?”楚寒冰拧眉低声说了几个字,便向别墅里面走去。

    卫生间里,夏晨雪刚打开验孕棒的盒子,还没开始操作,就发现了底裤上星星点点的红色……这下不用验证,她也知道,她所希望的事已经不可能了,她那个不讨人喜欢的亲戚来了。

    随手把验孕棒丢在了垃圾桶里,自己放好了卫生棉,就开始坐在马桶上发呆。

    连续几个月的时间里,她和楚寒冰几乎每天都在这种没有任何措施的情况下,实施着他们的造人计划,可是她的亲戚每个月都如约而至,只是这次来迟了,还让她空欢喜一场……

    是不是上次小产时,她伤了身体,以后要个孩子会很难?

    她想着这些,心情不自觉的就低落下去了。

    “小雪,你怎么了?”楚寒冰一脸紧张的站在了卫生间的门口。

477 一空欢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