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不怎么行(1/2)
作者:漂远的我
    夏晨雪顺着楼梯上去,直奔衣帽间,被楚寒冰拦住,“听我的,不许去,今天好好睡觉。”

    夏晨雪摇头,抗议。

    楚寒冰把她抱在怀里,他真想把她变成拇指姑娘,可以放进口袋里,走到哪里都带着,可是眼下,她不舒服,跟着自己飞,只会让她更难受。

    “听话,你这样让我放心不下,心都在你这,怎么去工作?”

    夏晨雪撅了撅唇,很想抗议,但是仔细想想,他说的也很有道理,不想让他不安心,便决定顺从他的意见,“好吧!但是你回来时一定要告诉我,我要去机场接你。”

    楚寒冰的心放下了,他挑了挑眉,嘴角上扬出好看的弧度,“好,一定告诉你,先去睡觉,我看你睡了再走。”

    夏晨雪重新躺在床上,楚寒冰为她盖着被子之后,坐在她身旁轻哼着歌曲,隔了几分钟,看到夏晨雪睡着了,才下楼去。

    楼下的程子昊发现刚去慰妻的某男,高大颀长的身躯从楼上下来时,抬腕看了一眼手表,看完嘴角笑容玩味的说:“这么快就完事了?也就一东,你这身体好像不怎么行呃!”

    原来这货是暗戳戳的给他计着时间呢!

    这货脑子里一定没装什么干净的东西。

    楚寒冰漆黑的深眸看着他,嘴角狠狠地抽了几下,“你再废话信不信我废了你。”

    程子昊闻言立即闭上嘴,敛了笑容起身,乖乖的拿上楚寒冰的行李箱,跟着他出了门口。

    ………………

    kevin坐在办公室里,莫名的心烦意乱起来,看似一场轩然大波,没想到楚寒冰以最快的速度就给解决了。

    难道真是他能力超强,kevin摇摇头,眼里充满了蔑视和否定,在这个世界上最有能力的人也只有他自己

    至于楚寒冰也只是运气好而已,他有什么资格在自己这个从小就是学霸,就是别人眼中的别人家孩子面前嚣张。

    他从牛仔裤的口袋拿出一包烟,抽出来一只,点燃吸了一口,袅袅升起的烟雾中,他的眼神渐渐迷蒙,恍惚中,他仿佛看到了那张让他心动的脸庞,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便迅速的塌陷了下去。

    他又重重的吸了几口烟,很快,烟气再度升起的时候,眼前的景象也发生了变化,不单是那张让她心动的脸庞,旁边还有一个让他从小恨到大的男人。

    他很暴力把烟掐灭,然后又用力把桌上的烟灰缸推到了地上,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尽快摧毁那个男人,从他身边把他认为自己该拥有的一切抢回来。

    伴随着刺耳的声音,烟灰缸完全摔碎,他看着地上那些玻璃碎片发了一会呆,才缓缓起身,出了办公室。

    …………

    夏晨雪的肚子还隐隐作痛,她起身去茶水间倒了一杯热水,手里拿着杯子,脑子里却在计算着楚寒冰落地的时间。

    嘴里碎碎的念着:“十点半加上十五个小时,那就是……”

    刚从茶水间里走出来,算得失神的她,“砰”的一声,就与对面的男人撞了个正着。

    一杯滚烫的热水顺着男人的衣服一直流了下去,夏晨雪手中的杯子也落在了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自己刚倒的水是什么温度,她很清楚,面对自己对面那个被她弄湿的胸膛,她慌了神,连声道歉。

    kevin用手扯着身上的衣服,脸上表情很痛苦,“没关系!”顿了顿,关切的问,“shirley。你怎么样?有没有烫到。”

    kevin没顾自己身上,而是直接抓起夏晨雪的手,仔细查看着她的手,有没有烫伤。

    刚才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了他的衣服上,听到他说话的声音,夏晨雪才抬眸看了一眼他的脸,表情惊讶的说:“kevin,我,我没事。”

    下一刻,慌忙的把自己的手从kevin手中抽了出来。
469 不怎么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