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不怎么行(2/2)
作者:漂远的我

    本来她对kevin一点好感都没有,可是自己刚失手烫了他,现在还真是没办法厌恶他,对他只能是深深地歉意。

    kevin穿着一件黑色圆领t恤,胸前已经变成了深黑色,衣服下面的皮肤什么样,夏晨雪看不见,但是他的脖子却红的很显眼。

    看到他脖子上的红色就知道身上的地方也好不到哪去,刚烫伤又不能立刻脱下衣服,那样会损坏皮肤的,只能先用冷水降温,等皮肤冷却了再脱衣服。

    情急之下,夏晨雪突然想到这一点,便没顾及其他,直接抓住kevin的手腕,向茶水间里面走,用架子上的杯子接了冷水泼在kevin的身体上。

    水很冷,溅在kevin的脸上。

    前胸上皮肤刚刚被烫得很疼,现在有了冷水的降温已经舒服多了,可是这种舒服,却远远不及被夏晨雪抓住的手上传来的她的温暖和柔软,让人舒服。

    面前的女人担心他,紧张他,把一杯又一杯的冷水泼在他身上,她一定不知道kevin的身体对冷水和烫伤已经毫无知觉。

    他的心脏随着夏晨雪每一次靠近,而愈跳愈强,甚至就要从他的身体里逃脱出来了。

    每一次靠近,夏晨雪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香味,都会刺激他浑身每一个细胞。

    此刻,他有一种冲动,一种想抱着她的冲动。

    但是,他不敢,他怕好不容易与她走近了一点点,又把她吓跑。

    这种矛盾的感觉他以前从来没有过,对任何女人都没过。

    他知道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她了。

    无法自拔。

    无药可救。

    夏晨雪在给他连续泼了好几杯水之后,终于停住了,一脸歉意和关心的看着kevin,“你,好点了吗?”

    得到她的关怀,kevin像沐浴在春风中一样温暖舒服,他扬起唇角,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好多了。”

    夏晨雪的心放松了一点,她舒了一口气,“我去帮你找个剪刀,你等我一下。”

    这是常识烫伤后要把衣服用剪刀剪开。

    她转身从抽屉里拿出一把剪刀。

    在想给kevin剪开衣服之前,又问了他一句,“我给你剪开了,可以吗?”

    kevin点头。

    看到她同意,夏晨雪拿着剪刀立即剪开了kevin的衣服。

    衣服下面kevin的整个前胸上的皮肤都变成了深红色,kevin的皮肤本来就是小麦色,按常理说要是普通的红是不容易察觉的,可是那些深红,足以证明了他被烫伤的程度很高。

    夏晨雪的眉心不由得蹙了起来,“对不起,很疼吧!”

    kevin的心像是被泡在了蜜里,甜甜的,软软的,沉浸在那种甜软里,kevin一点疼痛都感受不到。

    他摇头,痴痴的看着她,“不疼,别担心,我皮糙肉厚,热水是烫不坏的。”

    他开玩笑,不想她内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