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我偏不开(1/2)
作者:漂远的我
    投资部总监办公室里,kevin正认真的刷着手机上的朋友圈消息,突然“叮铃”的提示音传出来,他立刻退出了朋友圈界面,点开了夏晨雪的微信。

    看到显眼的颜色上的数字,一个三,后面三个零,他怔了一下。

    三千块?

    kevin的眼眸眯了眯。

    这衣服是个牌子,但是还没有三千块那么多。

    她给自己转这么钱是什么意思?

    想买断她因为对自己内疚而引起的关心?

    他又不缺钱,要夏晨雪发红包给他,无非只是接近她的借口罢了。

    他需要的就是她内疚,她的关心。

    kevin想着,没有收夏晨雪过来的转账。

    指尖在屏幕上操作了几下,想找点话题和她聊聊,字都打好了,又觉得这样会让夏晨雪觉得自己太刻意了,不如自己不收,二十四小时后钱退回去了,夏晨雪会主动找他,那样他就拥有了主动权,想到这便把刚编辑好的字全部删掉了。

    从这个界面退了出来,又重新回到夏晨雪的朋友圈,要去窥探她的秘密。

    可是,再进去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页面一片空白。

    他被夏晨雪屏蔽了。

    kevin放在左腿上的右腿不停的抖动着,手指抓紧了手机的屏幕,恨不得将它捏碎。

    他的脸色瞬间就变得暗黑。

    他骄傲的内心在咆哮。

    那个女人……就这么不喜欢自己吗?

    还这么防备着他?

    其实,夏晨雪的朋友圈里其实也没发过什么东西,无非就是几张风景照,连几个能表述心情和性格的文字都没有,可是就这些东西都不想让他看。

    kevin的心情烦躁了起来,从裤子口袋里拿出香烟点上,吸了起来。

    一支烟过后,他似乎平静了下来,回忆着夏晨雪握着他手腕的那种舒服的感觉,今天毕竟与夏晨雪的关系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总比一开始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他的好。

    kevin刚刚看了夏晨雪的朋友圈半天,也只看到一张夏晨雪的私人照片……

    还好!

    他刚才顺手给保存了下来。

    现在,他又把手机重新点开,看着自己刚刚保存好的照片,快速的设置成了手机桌面。

    操作完了,看看时间,背上双肩背包直接去了停车场。

    用夏晨雪的照片做成桌面的手机,此刻,就像一个宝贝一样,装在kevin的口袋里,他每隔几秒钟就要把手机拿出来看一下,看完了锁好屏幕再重新放进口袋里。

    一路上,他乐此不疲的重复着这件事,脸上不断绽放出花痴般的笑容,好像走火入魔了一般。

    因为太专注,太高兴,他一点也没注意到停车场里过往的车辆,直到一辆粉色的法拉利停在他近在咫尺的位置上,他惊愕的同时,手一抖,把宝贝一样的手机掉在地上时,他也怔怔的停住脚步。

    看到自己险些撞到人,郑若盈立即打开车门,下了车。

    “对不起!你没事吧!”

    话一说出口,她就有点后悔了。

    靠!!!

    大大的靠!!!

    她发现自己车前站着的人竟然是kevin,忽然有一种冤家路窄的感觉。

    前几天自己刚刚给了这个变态一巴掌,今天他不是故意来找茬的吧!

    昨天因为自己碰见了楚寒冰和夏晨雪在一起,勾起了她无数的伤心往事,心情一直不好。

    虽然已经通过购物缓解了不少,但是她的心里还是觉得闷闷的,很不爽。

    如果,kevin是来寻仇的,更好,让她有个机会释放一下负能量。

    kevin好像没听见她的话,弯着腰开始在地上找东西,找了一会,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刚好掉在了郑若盈车底下最中间的位置。

    他不顾形象的跪在地上,伸出手臂,努力向中间够。
471 我偏不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