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自己做主(1/2)
作者:漂远的我
    车下的那个男人闻言用了和他一样的动作跳上了车箱,走到kevin身边,用手托起kevin的腋下,就想把他从车上扔下去。

    夏晨雪伸手拦住了他,“别这样,他本来就受伤了,会摔伤的。”

    男人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另外一个男人。

    另外的男人已经先跳下车,站在车下面,对着夏晨雪展开了一个怀抱,“下来吧!往我怀里钻。”

    夏晨雪不屑的看着那个怀抱,又看看集装箱距离地面的高度。

    一米四左右的高度,直接跳下去可能会扭到脚,疼,无所谓,可是问题的关键在于要是受伤了,她就不能伺机逃跑了。

    她要安全。

    犹豫了一下,她走到远离那个令人厌恶的怀抱的另一边,弯下身体,直接坐在了集装箱的地板上,然后一跳,毫发无伤的着了地。

    男人收了手臂,冷笑,“装什么纯,一会你就是我的。”

    随后站在地面准备接住上面男人架住的kevin。

    kevin被人从托车上下来,也没有醒。

    车上的男人跳下车之后很轻松的就把kevin扛在了身上,向里面的大仓库走去。

    另外一个男人用胳膊架着夏晨雪,跟在后面。

    夏晨雪的视线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这里的地形,看看周围能不能有什么藏身之处,或者有没有什么可能救他们出去的人。

    可是,这些都没有,这里绝对是个没有人烟的地方。

    逃出去的希望很是渺茫。

    仓库里。

    很多纸箱整齐的码放在仓位的托盘上,每个仓位上都有明显又规范的标识牌,地面上很干净,仓位线也很清晰。

    看的出这里不是那种废弃的仓库,应该是前不久还在经营中,而且经营者应该是很用心的那种。

    这样太好了。

    有了经营,就会与外界有接触和联系,就会有逃出这里的机会。

    夏晨雪暗自庆幸了一下,这也算这一连串坏消息中最好的一个了。

    他们继续向里面走,最后来到仓库里面的一间房子里。

    那个为首男人坐在一个皮沙发上,目光里透着幽幽的凶光,好似一只等待猎物的狼。

    那目光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扛着kevin的男人把身上的kevin放下,像丢一件货物一样狠狠的摔在地上。

    夏晨雪挣脱了架着她胳膊的男人,走到kevin身边,查看着他身上的伤势。

    摸着kevin的额头问沙发上的人,“他发烧了,身上有伤,可能是伤口发炎了,这有医生吗?”

    医生?

    房间里的几个男人不约而同瞪大了眼睛看着夏晨雪,随后又像听到了本世纪最好笑的笑话一下笑了起来。

    “哈哈~”

    他们的笑声让夏晨雪有点凌乱。

    “我问你们有没有医生,你们笑什么?”

    “那是我们的仇人,我们巴不得他死,给他找完医生再弄死他,我们脑子又没被门夹过。”

481 自己做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