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煮面男神(1/2)
作者:漂远的我
    楚寒冰听了,嘴角上扬出一抹好看的弧度,性感的唇靠近夏晨雪,在她的额头逗留,随后向下,停在她柔软的红唇上,深深吻了她一下,才翻身从床上下来。

    “走吧!去吃东西。”

    两个人到了餐厅,夏晨雪瞥了一眼地上的古董钟才知道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原来她不知不觉睡了这么久,已经从昨天睡到了今天了。

    餐桌上摆着几个菜和两套碗筷,夏晨雪抬眸看着楚寒冰问:“你还没吃饭么?”

    “没有,准备和你一起吃,看看合不合胃口,要是不想吃,我可以给你煮面。”

    哦!哦!

    夏晨雪忘记了老公又解锁了一项新技能呢!

    煮面!

    煮面男神。

    虽然想吃他煮的面,看着表上的时间,夏晨雪是不会让他再为自己忙碌了。

    桌上的菜也不错,山药排骨,冬瓜虾仁,凉拌秋葵和杭椒牛柳,荤素搭配,还有夏晨雪喜欢的辣味。

    夏晨雪点头,“嗯!看着这些菜很有食欲,今天就先吃它们吧,改天再吃你煮的面。”

    说完顺手将桌上的菜拿到了厨房里,放到微波炉里加热了一下。

    热完了,两个人坐在餐桌前吃了起来。

    夏晨雪抬眸看着自己对面的楚寒冰,虽然他们分开也没有几天,但是她感觉就像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一起吃饭了一样。

    从他那晚拿着行李走,到他昨天上午出现在医院里,刚好七天。

    这七天,对夏晨雪来讲简直就是度日如年般的煎熬。

    楚寒冰看着夏晨雪若有所思的样子,夹了一块排骨放到她的碗里。

    “怎么不吃,不喜欢么?我去给你煮面。”说着已经放下了手中的碗筷,起身准备去厨房了。

    夏晨雪拉住他,摇头回答:“不是不好吃,只是觉得有好久没和你一起吃饭了。”

    楚寒冰停了脚步,细细打量着夏晨雪消瘦的脸庞,低声说:“看来你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快多吃点,吃完了饭,再来一块巧克力蛋糕。”

    这是要被养胖的节奏。

    “嗯,知道了!”夏晨雪回了他一句,把他重新拉到餐桌前坐下。

    看着对面的人,心里想着之前网上说楚寒冰遇难的新闻,夏晨雪蹙了蹙眉,很是不解的问:“你这几天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有那种消息爆出来,公司的股票受了假消息的影响是不是很大。”

    回来之后还没时间和她说说这些事,楚寒冰一边哄着夏晨雪把饭吃了,一边轻描淡写的把这几天经历的事都讲了一遍。

    当然,太惊险的都被他略过了,但是涉及到他与kevin的过往,他还是要说的。

    夏晨雪听完,愣愣的看着他,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傻,竟然相信了一个要害自己老公的男人。

    虽然从昨天在医院里,程子昊和楚寒冰对kevin的态度中能看出kevin一定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可是夏晨雪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那么坏,那么胆大,到了买凶杀人的地步。

    再一联想之前在仓库里,那个“老大”所说的话,她发现kevin这个人真的太阴险了,以后自己一定要多多提防他才对。

    以后,不能再因为自己傻,而给楚寒冰惹任何麻烦。

    自己手机里还有kevin的微信联系方式,昨天又和他一起在集装箱里呆了那么久,想到这些,都让她反胃,反胃之余更是后怕。

    她甚至有点庆幸,在去机场的路上遇到了kevin仇人,要是她顺利的和kevin去了m国,kevin知道楚寒冰没中他的计,说不定还会用自己威胁楚寒冰,来做出什么决定呢!

    夏晨雪沉默了一会,回过神看着时间,已经三点多了,一会儿楚寒冰还要上班,公司一定有很多事需要他去做决定,所以应该让他好好休息。

    尽管自己已经没什么睡意,还是在洗漱过后拉着楚寒冰去睡觉了。

    可是,这一觉她又睡的很沉,以至于楚寒冰醒了自己都不知道。

    楚寒冰每天六点起床,几乎雷打不动。

493 煮面男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