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改过自新(2/2)
作者:漂远的我

    这俩人之间果真有猫腻……先收拾了这个小的,回家再收拾了那个大的……

    夏晨雪一脸气愤的看着他,“有什么好解释的,你分明就是骗了我。”

    见她生气了,江明亮紧张起来,“师傅,我没骗你,我都是为了你好,真的!”

    夏晨雪脸上表情越发的严肃起来,“把话说清楚,不然以后就别叫我师傅!”

    江明亮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口水,犹豫了一下,把总裁大人和他之间的秘密全都说了出来。

    从他嘴里说出来话,当然把楚寒冰黑化了很多,比如说所有的事都是总裁大人威逼利诱的,他迫于楚寒冰的淫威下不敢反抗………

    夏晨雪听完江明亮的话整个人都怔住了,她从来没想过表面高冷的楚寒冰,会有这么细致的行为,在她身边默默的安排了一个人。

    这个人每天帮她买饭,沏茶还不算,还会把她的心情好坏都报告给他。

    原来他这么在乎她,在乎她吃的好不好,每天开不开心。

    可是却没告诉过她,也可以说她是被他欺骗了,但是这种欺骗,让人觉得太幸福,以至于幸福到不忍心生他的气。

    她的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激起一层甜甜的蜜浪。

    不过,一联想到自己对面的徒弟竟然“出卖”了她,尽管那是善意的“出卖”,但也是一种背叛,她心里还是有些酸涩,有小小的不开心。

    江明亮看着表情凝重的夏晨雪,立刻慌了神。

    便用央求的语气说着,“师傅,你别生气嘛!我真的是没办法,你知道么,楚总找的黑衣人很厉害的,把我打的鼻青脸肿,我也没办法啊!”

    夏晨雪回过神,看着他没好气的说:“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要不要我给你解释一下?人在富贵时要节制不能挥霍,在……”

    江明亮脸色发红,拦住夏晨雪的话,“师傅,你不用说了,道理我都懂,你这几句话的重点就是受到强权暴力也不能屈服,我知错了师傅!”

    强权暴力?

    他这么说总裁大人,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死的很难看?

    那又能怎么办?

    这明显是一道送命题,他现在是夹缝生存,一边是老板,一边是恩师,左右都不是,是该为他想吗?还是该为她想,左右为难中……

    夏晨雪看着满脸求生欲的江明亮,心里忍不住想笑,脸上的表情却依然严肃,她一本正经的说:“既然你知错了,我也不为难你,给你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你要吗?”

    改过自新?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他好像走错了地方,这是设计三部吗?

    确定不是警察局或者拘留所,不管是哪,他仿佛都摆脱不了惩罚,他认了。

    “师傅,你说吧!要我怎么做?”

    顿了顿,他灵光一现,脸上浮现出一抹狡黠的笑意,“哈哈!师傅,你不是让我去做双重间谍,帮你监督楚总,看看他身边有没有什么莺莺燕燕,我再来和你汇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