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让人揍了(1/2)
作者:漂远的我
    转眼间,楚寒冰已经回来一个多星期了,可是郑若盈还没见过他一面。

    郑若盈忍不住自嘲,自己这个“小三”当的也太不走心了,如果有一个“最不敬业小三”的评选,她要是认了第二,绝对没有人敢认第一,照这样下去,很有可能楚寒冰和夏晨雪都结婚了,她都上不了位。

    自己再怎么说也是楚寒冰名义上的未婚妻,就算走走形式,她也应该尽尽自己的义务去关心他一下。

    想着这些的郑若盈来到办公室里,放下了皮包,就去了二十八楼。

    总裁室门口,刚要敲门的她,看见kevin坐在楚寒冰对面,还用手指指着他的鼻子,她怔了怔,敲门的手停在了半空中,随后陡然收回。

    虽然离里面楚寒冰的办公桌还有几米的距离,但是从这剑拔弩张的画面中,她已经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一场战争可能一触即发。

    刀枪向来无眼,她停住脚步,不想乱入其中误伤了自己。

    but,这充斥着浓烈火药味道的大瓜,想想味道有可能也是极好的,她不想错过,要完完整整的吃掉。

    吃掉了或许还不够……

    这场战役不管谁输谁赢,她都想为这珍贵的一幕,留下影像资料作为纪念,拍个“纪录片”啥的……她很擅长。

    于是,她将身体向后退了退,完美的用门挡住了自己的身体,只露出一双满满求知欲的眼睛和耳朵,还有一只调好了录像设置的手机。

    心里碎碎念着助威的口号,“加油,加油!”

    总裁室里面,空气瞬间凝固起来。

    楚寒冰深邃的眼眸犹如鹰隼一般散发出犀利的光芒,看着自己面前那根手指,停留一秒,目光转向了kevin的脸,他快速的伸出手,一把把kevin那根伸出来的手指抓住。

    随后紧紧的控制在手心里,倏然从座椅上站起来,扯动着kevin的手指,kevin的身体也被他连带着从椅子上拽了起来。

    虽然整个人被他从椅子上拽起来,但是连接他们俩人的只有一根细细的手指,kevin的手指被他拉得生疼,他的身体不敢站直,如果站直了将会反角受力,那样将会更疼。

    所以此刻的kevin几乎是半躬着身子,仰望着楚寒冰。

    楚寒冰眼神里的迸发出的火焰,即将要将他灼穿,他的呼吸急促起来,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

    楚寒冰继续看着他,片刻之后,他扬起唇角,铿锵有力的说了几个字,“你说对了!我就是,看,不,起,你!”

    随后手掌一个用力,握紧加上翻转,带着kevin的身体离开了办公桌。

    没有了办公桌的阻隔,两个人的距离近在咫尺。

    伴随着掷地有声的话音落下,响起的是手指关节错位的声音,随后是kevin的惨叫声。

    “啊,啊,啊……”

    这叫声异常的耳熟……

    那天在医院里,楚寒冰已经知道了kevin还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他敢保证,kevin以后在自己面前会经常这样的惨叫。

    不,是嚎叫。

    说话声,关节声,嚎叫声,声声入耳……

    吵架瓜,挨揍瓜,求饶瓜,瓜瓜好吃……

    门外的郑若盈是皱着眉头,咧着嘴看着这一切好笑的场景……

    听到kevin惨叫,她的心瞬间疼了一下,好心疼楚寒冰的手,别因为用力大了,再给扭到,多不值!

    kevin疼的头上流下了冷汗,将另一只手握成拳头,向着楚寒冰那波澜不惊的俊脸上砸去。

    行程将至一半,就被楚寒冰的另一只手紧紧抓住。

    楚寒冰故意将两只手都抬高了一些……

    画面越来越好看了,楚寒冰本来就比kevin高大,他双手抓着kevin的双手俯视着他。

    而kevin呢?

    膝盖弯曲着几乎是要跪了的姿势,仰视着对面的楚寒冰……
499 让人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