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承包笑点(1/2)
作者:漂远的我
    kevin打不过楚寒冰,他还是打得过郑若盈的。

    打女人这种想法他也不是第一次萌发,早在几个星期前,他就有打郑若盈的冲动了。

    手指被郑若盈掰得疼痛难耐,他已经知道那不是关节错位那么简单,应该是骨折了。

    他把左手伸向郑若盈的脸颊,除了要救回自己的手指之外,还要给她一点教训,同样是失败者,她有什么资格看不起自己呢!

    只是没想到,伸出去的手,再一次被拦住。

    楚寒冰的手已经抓在他手腕上,不屑的看着他,“打女人算是什么本事?”

    kevin的形象已是一落千丈…

    他咬牙切齿的说道:“是她先惹我的。”

    楚寒冰瞥了一眼郑若盈,淡淡的说:“放开他。”

    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看在楚寒冰刚才拦住kevin打自己的面子上,郑若盈松开了手。

    kevin双眼里充满血丝,看着对面让他难堪的两个人,仿佛早将他们的样子镌刻在大脑最深处,等到他翻身的那一天,他要讨回来。

    这一天应该不会太遥远了…

    他一直坚信着。

    楚寒冰瞥了他一眼,冷漠的语气里带着嫌弃的说:“还不走?”

    kevin意味深长的看了看郑若盈,又看了看楚寒冰,黯然的离开了。

    见kevin走了,楚寒冰迈着长腿回到了办公桌前的老板椅上,坐直身体看着电脑屏幕,对郑若盈的态度,没有因为她刚才与他同仇敌忾而有丝毫变化。

    在他眼里那有可能也不叫同仇敌忾,可能是真正演员入戏的最高境界,所有的结论他现在都不会下,他要等,等一切调查清楚了,才能给个定论。

    他漠然的看了郑若盈一眼,随后问道:“你有什么事?”

    刚才楚寒冰帮自己的时候,郑若盈心里还有点小感动,可是看着面前这个男人恢复了冷若冰霜的神情,她突然感动不起来了。

    怎么说自己也帮着他踩了kevin一脚,还变相的夸了他,他就一点不感激么!

    对着夏晨雪可以温柔,可以和煦,对着自己就是这般疏离,冷漠?

    郑若盈心里有了小小的失落……

    再加上不知道,自己曾经在他面前建立起来的那个“小笨猪”的人设,有没有因为刚才的狠打落水狗而崩塌。

    她没说话,静静地看了楚寒冰几秒,盘算过后,脸上渐渐浮现出一抹温婉的笑容,声音也在最快的时间里变得轻柔。

    “没什么事,我就来看看你,寒冰哥。你回来这么久,我也没来看过你不知道你怎么样,所以……”

    楚寒冰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脑屏幕,头也不抬的打断了她的话,“你看到了吧!我很好。”

    这语气中带着话题终结者的霸气,搞的郑若盈一噎,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她站在楚寒冰对面,垂着眸子,抿了抿唇,讪讪的回答:“呃!我看见了,是挺好的。”

    随后一个声音跟着响起,“你看到了就回去吧!”这是下了逐客令。

    郑若盈:“………”

    心里奔腾着一万匹野兽,脸上却带着温婉又乖巧的笑容,柔声回答:“好吧!寒冰哥,你忙吧,我先走了。”
500 承包笑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