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高攀不起(1/2)
作者:漂远的我
    自己曾经在那个危难时刻那么信任他,没想到他却在楚寒冰面前诋毁自己,还有,楚寒冰所有的危险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一念至此,夏晨雪淡淡的出口,“花你拿回去吧,也不必谢我,那天我之所以那样做,不是为了你,也只是觉得那个‘老大’不是什么坏人,不想他再错下去而已。”

    说明白了就是,不是担心kevin的死活才出手,而是担心想要kevin命的人会因为报复kevin,而走上一条不归路……

    那样不值得。

    这话有些扎心……

    kevin闻言眼眸里立刻生起阴鸷,他狐疑的看着夏晨雪,不解这女人为什么会这么说?

    她之前不是这样的,在那个黑暗又恐惧的集装箱里,是她一直抓着他的手度过的,怎么回来了就变了?

    难道是自己在楚寒冰面前说的那番话,起了作用?

    难道是楚寒冰表面上不为所动,回去后又怀疑夏晨雪,才会导致她这么着急和自己撇清关系……?

    如果是那样,真的太好了,正如他意。

    他心里活动复杂,疑虑重重,脸上却是云淡风轻的表情,“不管你当时是出于什么目的,毕竟是你救了我的命,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你,这花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拿回去。”

    顿了顿,说道:“不如中午我们一起吃饭,当是感谢你吧!”

    kevin的死皮赖脸让夏晨雪很苦恼,“kevin,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做的那些事都不是为了你,既然不为你,也没必要接受你的感谢,更不会和你去吃饭,我现在很忙,麻烦你出去吧!”

    冷冷的对kevin说完这番话,夏晨雪已经把所有目光转向自己面前的电脑屏幕,很认真地看,手里操纵着鼠标,一边看还一边在图上改动。

    看到夏晨雪对他如此的疏离,kevin脸上表情瞬间变得难看起来,他压抑着内心的怒火说道:“shirley,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呀,我们不是朋友吗,之前不是相处的很好吗,你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冷淡?是不是有人在你面前说了我什么?”

    kevin心里不由联想到,一定是楚寒冰在背后说他什么了,夏晨雪才会对他有这种态度。

    他真是恨透了楚寒冰,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

    闻言夏晨雪放在鼠标上的手倏然停住,抬眸冷冷的看着kevin,唇边泛起一丝讽刺的笑容来,“哼~朋友?你对朋友的定义,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因为是朋友,你可以偷了我给寒冰买的衬衫,因为是朋友你可以在他面前说,衬衫是我送给你的。”

    顿了顿,又接着说:“你和寒冰也是朋友吧,因为是朋友可以在m国找人安排一场火灾,让他死无葬身之地。这就是你对待朋友的方式?收起你那个词吧!你完全亵渎了朋友那两个字,像你这种朋友,我们高攀不起,而且像你这种人,好像也根本就不配有朋友。”

    这不仅是代表她一个人的看法,那句“我们”之中,已经包含了楚寒冰,现在她和楚寒冰就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任何人都别想把他们拆开。

    kevin看着像刺猬一样,竖起满身刺来攻击他的夏晨雪,心中的怒火越燃越旺。

    那晚在集装箱里紧紧握着他的手,现在他的指尖还仿佛保留着一股暖流经过,短短的一周时间,就把他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好感全都淹没了。

    除了楚寒冰,还有谁能这样卑鄙……

    他竟然连没有证据的事都敢在夏晨雪面前胡说八道……

    kevin的眼眸眯了一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脸上摆出失望的神情说道:“shirley,这些都是ice说的吧!你为什么听了他的一面之词就开始怀疑我?我对你真的太失望了。”

    一面之词,失望?
506 高攀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