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不喜欢你(1/2)
作者:漂远的我
    原来她和自己走近的理由就是他的仇人,她对自己所有的冷漠也只是因为那个仇人,原本想着还能借朋友之名,和她有个继续的可能,现在又因为那个仇人的几句话,就让他所有的希望都变成了泡影。

    亲他,抱他……

    kevin脑子里突然出现了,夏晨雪在医院里被楚寒冰抱着亲吻的画面。

    他看着面前的女人,身体上又再次出现了之前想与她靠近的生理反应……

    他得不到的东西,他的仇人为什么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

    心里想着这些的kevin,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和想靠近夏晨雪的渴望……

    他将手上的花束扔在了地上,快步走到夏晨雪面前,双手伸向夏晨雪的肩膀,想抱住她,强吻她……

    夏晨雪对他早有防备,眼角余光注意到向她靠近的白色身影,脚下意识的蹬了一下地,转椅立即就被她转动了一下,很轻松的就躲过了kevin那个想入非非的拥抱。

    随即她冷冷的呵斥,“kevin,你要干什么?”

    kevin扑了个空,脸上和心里都更加不悦,“shirley,我喜欢你,你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个机会?你什么都听ice的,可是你知不知道,他可不止你一个女人,你知道将来楚家会和郑家联姻吧!他和你也只是玩玩的,到时候他还要去娶郑若盈的,所以,你不如在他甩掉你之前,和我在一起,他能给你的,我全都可以。”

    kevin说到最后,已经变成了劝导的语气。

    楚寒冰将会与郑氏千金郑若盈联姻的事,整个公司人尽皆知,这不是秘密。

    夏晨雪听到这些也并不意外,至于kevin所认为的楚寒冰只是和她玩玩,她当然也是不信的,谁会和她领一张结婚证玩玩,和她玩玩又怎么会对她好到无微不至……

    夏晨雪一脸平静的看着kevin,刚要说话,就被kevin打断。

    “你不信我?你看我的手指,这就是证据。昨天我和郑若盈吵了几句嘴,ice嫌我对郑若盈这个总裁夫人不够尊重,然后就给了我教训……我的手指骨折了,这还不能说明一切吗?”

    kevin看夏晨雪面容平静,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赶紧歪曲事实把脏水泼在楚寒冰身上,说话时还把自己骨折的右手食指举到了夏晨雪面前。

    他清楚女人心理,想搬出“总裁夫人”的名号来刺激夏晨雪,期待着夏晨雪要么改变主意和他在一起,要么去和楚寒冰郑若盈撕逼,不管是哪一种结局,他都是得利的一方。

    夏晨雪怔怔的看着kevin伸过来的手指几秒钟,脑补了一下楚寒冰掰折kevin手指的画面,忽然有种大快人心的感觉,她的唇角竟然弯起一抹弧度来。

    她笑了,笑的虽不明显,但是很开心。

    这种笑容被kevin收到眼底,他自以为是的认为,那是自嘲的笑容,是苦涩的笑容,是无奈的笑容。

    他心里的愤怒倏然散去,他觉得他就快成功了。

    他借机向夏晨雪靠近,将手搭在她肩膀上,语气也在不知不觉间温柔下来,“shirley,我真的很爱你,你答应我吧,只有我才会好好对你。”

    夏晨雪回过神,立即甩开kevin搭在她肩膀上的手,身体很防备的向后退了退,满是不悦的说:“kevin,我已经不止一次的说过我不喜欢你了,你听不懂么?我不喜欢你与有没有楚寒冰无关,我身边就是没有他,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507 不喜欢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