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他真会撩(1/2)
作者:漂远的我
    kevin的衣领被楚寒冰勒着,他显然已经喘不上气来了,“咳咳……咳咳!”

    他开始咳嗽,脸色也因为呼吸不畅而变得黑里透红,十分难看。

    夏晨雪看楚寒冰下手太重,kevin伤了是他罪有应得,可是楚寒冰容易被牵连,连忙用手轻轻的拉了一下楚寒冰的手臂,柔声说:“放开他吧!我给你上点药。”

    楚寒冰这才瞥了一眼自己的手,拳峰上已经红肿一片,还在渗血,他刚才打kevin时,太投入,太过瘾,都没有注意到这些,也没有感觉到疼痛。

    他侧眸看了夏晨雪一眼,又腾出一只手,轻轻地拍了拍夏晨雪,以示他知道了,让她放心。

    随后又把视线转向kevin,在他转眸的那一瞬间,眼里的温柔一下子化为乌有,有的只是凌厉,他冷冷的问:“你听见了吗?”

    “咳咳!”kevin还在咳嗽,连呼吸都费力的他,也说不出什么话来,只是拼命的点着头。

    楚寒冰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案,这才放开自己的手。

    kevin整个人重重的落在了地上,大口的呼吸着来之不易的空气,眼睛里面充满了怨恨,望着夏晨雪和楚寒冰。

    夏晨雪抓起楚寒冰的手,看着上面的伤口,眉心紧蹙着说:“你看你,把自己伤成这样,疼不疼?”

    楚寒冰眼里的阴鸷转瞬即逝,嘴角上扬出一抹愉悦的弧度,沉声回答:“不疼。”

    门口,一直屏住呼吸围观了很久的同事都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房间里的一切,发现办公室里胜负已分才敢呼吸,随后就开始了小声议论:

    “原来总裁这么厉害,这拳法真是没得说了!”

    “总裁是不是练过?”

    “对呀,你们看楚总身材那么好,一定是天天练。”

    “哇!原来夏主管是总裁的女人!我好羡慕她!”

    “你看夏主管和楚总真配!”

    “kevin总监脸色好难看。”

    “总裁和夏主管,那郑小姐怎么办?”

    刘大智站在人群的最前面,转过身来,看向那一双双充满疑问的眼睛说道:“现在是上班时间,你们这么有空吗?”

    众人看着一脸严肃的刘特助,匆忙的收起了想继续吃瓜的念头,一个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溜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门口只剩下意犹未尽的江明亮,瞪着漆黑眼睛向办公室里张望。

    刘大智推了推金丝眼镜说道:“小江,你还不忙吗?是不是夏主管平时给你安排的工作少了,要不我去和楚总建议一下……”

    闻言江明亮立即痞痞一笑,截住刘大智的话,“唉!别呀,刘特助,要不是我把那个怪物来骚扰我师傅的消息,报告给了楚总,他怎么可能在这上演英雄救美呢!您要是过了河就拆桥,下次我们还怎么愉快的玩耍呢!”

    江明亮发现kevin拿着花进夏晨雪办公室时,就一直守在门口,观察kevin的行为的同时又把消息发给了楚寒冰,所以,楚寒冰才能及时的赶到。

    刘大智无可奈何的斜了他一眼,“英雄救美都演完了,你还不走?”

    江明亮讪讪一笑,“我这不是还等着看续集吗?”说完用眼睛瞟了一下,办公室地上坐着的kevin。

    刘大智知道他是要看kevin的结局便没再让他走,自己也不打算走,而是站在门口,一面观看,一面等待楚寒冰的吩咐。

508 他真会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