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早有部署(1/2)
作者:漂远的我
    想到这里,kevin的左手不自觉的握成了一个拳头,咬牙切齿的在心中发誓,一定要报复,报复江明亮和这些搬弄是非的人。

    解雇他们………

    刘清远脸色很是难看,坐在沙发上都有些吃力,只能将后背靠在沙发靠背上,手抚摸着心脏位置,大口喘着粗气道:“你,真的要气死我……”

    看了刘清远脸色和神态都有些不对,kevin立即上前坐在了刘清远身边,低声询问:“爸,您是不是难受,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

    刘清远皱着眉头对他摆了一下手,又把手伸向口袋里,声音有些颤抖的说:“不,不,用,我有药。”

    kevin看他拿药的动作很慢,立即伸手去帮忙,最后在他口袋里拿出了一个药瓶,从里面拿出一片硝酸甘油放在刘清远手上,然后拿着杯子去给刘清远倒了一杯水,又放到刘清远手上。

    刘清远吃过药后,脸色明显变好,只是手还放在心脏处。

    “爸,您好点了吗?要不我们去医院…”

    kevin对自己的父亲还算是孝顺,继续关心的问着。

    “不去,你刚被打,现在我再去了医院!这还不让公司的人笑掉大牙。要是让老楚知道,那还得了。”原来刘清远忍着心脏疼痛是这个原因。

    kevin突然间很心疼自己的父亲,他的眼底浮现出一抹愧疚,“爸,可是…”

    刘清远挥了挥手,截断他的话,“不用可是了,我吃了药,已经好多了,不需要去医院了。”

    kevin脸上的表情这才有些放松,静静地观察着刘清远的状态,随时准备给他打120急救电话。

    安静了五分钟之后,刘清远确实舒服多了,手从心脏上拿了下来,脸上也恢复了血色,他叹了一口气说道:“凯文,你做事爸爸向来放心,这次怎么就这么糊涂呀!为了一个女人怎么还大打出手了?”

    其实他说的不对!这不叫大打出手,这叫只有招架之功,没有招架之力……

    完完全全被打的节奏。

    kevin的脑子快速的转动着,思索着对刘清远的说辞。

    怎样说才会不让刘清远再对自己失望,怎样说才能不让刘清远再生气。

    他沉默了一会,终于有了一个主意,但是不知刘清远会不会相信,舔了舔肿起的嘴唇说道:“爸,事情不像您想的那样,其实我是故意这么做的,这一切都是我的计划。”

    故意这样做,还是个计划,先置死地而后生吗?

    那一定是个了不起的大计划。

    学霸儿子就是学霸儿子,果真没让刘清远失望。

    闻言他立即喜上眉梢,侧头看向kevin,语气平静的说:“计划,这话怎么说?”
511 早有部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