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说走就走(1/2)
作者:漂远的我
    “是messi,妈妈是巴塞罗那队messi的比赛!”小家伙儿的声音异常激动。

    夏晨雪仰着头笑着说:“哦!原来是球球的偶像呀!”

    坐在楚寒冰肩膀上的小家伙儿,突然用手拉紧了楚寒冰的手,很是郑重的问:“爸爸!你可以陪我在家里看比赛吗?”

    messi现在效力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由于时差的关系,所以他的比赛大多数都是在北京时间的凌晨或者是深夜举行。

    白一念既担心夏晨雪和楚寒冰不让他在别的小朋友都睡觉的时候起来看比赛,同时又担心自己会睡过头,起不来床,便很担忧的问着楚寒冰。

    楚寒冰迟疑了几秒钟,随后挑了挑眉梢说道:“嗯!球球想在家里看messi的比赛?不好,我不同意。”

    听到楚寒冰给的答案,白一念红润的小嘴立刻撅了起来,脸上表情很是失望,闪亮的眼眸里在一瞬间便泛起了微波,好像下一秒就会有晶莹的泪花闪落,稚嫩的声音中带着疑惑不解的问:“爸爸,你为什么不能陪我看?陪我看,好不好?”

    夏晨雪知道最近楚寒冰很忙,可能连陪白一念熬夜看球的时间都没有。

    就在她脑子里一直在盘算着该怎么样安慰白一念的时候,楚寒冰唇角上扬出了一个弧度,有些故弄玄虚的说:“是不能陪你在家里看。”

    顿了顿,不再想吊足他的胃口,给了他一个明确的答案,“因为爸爸想带着你去现场看。”

    白一念有些不可置信,沉默了几秒之后惊讶的问道:“爸爸,你说的是真的吗?比赛可是在后天,在离我们那么远的地方,我们能去现场看吗?”

    楚寒冰一脸轻松的表情,“能,有什么不能,我们现在就回家收拾行李,订机票,再过十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就飞到巴塞罗那了。”

    听到这句话,白一念才确信楚寒冰所说的话都是真的,他才开始兴奋起来,手掌立刻放开楚寒冰的大手,两只手掌拍起了巴掌,“太好了,太好了!可以去巴塞罗那,看messi的比赛了。”

    夏晨雪看着一脸兴奋的白一念,唇边也泛起了笑容,只是她还顾虑着楚寒冰的工作,用手拉紧楚寒冰的胳膊说:“寒冰,你要是忙就别去了,我就一个人带这小家伙去看比赛就可以。”

    楚寒冰停下脚步,摇头拒绝,“放心吧!我一点都不忙,而且就你们两个单独去我也不放心,万一我这么好的老婆和儿子被别人拐跑可怎么办?”

    说完大手习惯性的在夏晨雪额头上敲了敲,“走吧!别想那么多了,赶紧回去收拾一下吧!”

    随后,不等夏晨雪有任何反应,大手再度拉起白一念的小手,向自己的车跑去,肩膀上的白一念被他掂起,停车场里不时的传出他咯咯的笑声………

    夏晨雪深深望着那一大一小,又亲密的像一个人一样的背影,许久许久,直到发现被他们落下很大一段距离才回过神喊道:“等我一下!”

    楚寒冰把白一念放在了后排座椅上,自己坐在了驾驶室里,拿起手机拨通了刘大智的电话,让他订了三张最快去巴塞罗那的机票,又让他买三张巴塞罗那队对阵巴列卡诺的球票。

    电话那面的刘大智,意识到boss这是要一家三口去欧洲看球的节奏,联想到boss最近的处境不免有些担忧,他旁敲侧击的提示了一下,“楚总,您要去欧洲,那楚董那面?”

    楚寒冰的眸光转向夏晨雪,不着痕迹的看了她一眼说道:“不用管他,他们现在不在那。”

522 说走就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