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再印草莓(1/2)
作者:漂远的我
    她的目光竟然不敢直视对面那双漆黑的深眸,在匆忙的别过头的那一霎,脸颊便像有火在烧一样,红了起来,热了起来,这种红与热一直蔓延到她的耳朵。

    楚寒冰看着宛如情窦初开的少女般的她,嘴角上扬出了一个愉悦的弧度,拉起她的手,指着自己的长腿,沉声命令,“过来坐。”

    夏晨雪看了看他的腿,又看了看一桌子的菜和刚喝了一杯的酒,红唇微撅,“不去,过去了,还怎么吃饭,点了这么多,不吃多浪费…”

    可是她不知道,她那红润的唇正散发着诱惑的味道,在某人眼中俨然就是一道美食。

    楚寒冰喉结不自觉的滑动了一下,他的手直接加大了力道,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的身体拉到了自己身边,把她整个人安置到了自己的腿上。

    用勺子盛了一点西班牙海鲜炒饭,放到她唇边,“怎么不能吃?我可以喂你吃。啊!”

    夏晨雪张开嘴,吃了他送到嘴里的炒饭,然后自己拿起他餐盘里的叉子,叉了一块烤火腿,放到他嘴边,学着他的样子,“啊!”

    之后的时间里,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给对方喂食,直到把桌子上西班牙特色的美食,都尝了一个遍。

    楚寒冰拿起夏晨雪的杯子,再次为她和自己斟上了葡萄酒,举起杯子碰在了她的杯子上,“toast!”

    夏晨雪闻言仰头将杯子里的红酒一饮而尽。

    楚寒冰放下杯子,双手便停在夏晨雪的腰肢,将唇靠近她的耳朵,低低哑哑的说:“好喝吗?”

    “好喝!越喝巧克力的味道就越浓。”

    “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吗?”

    夏晨雪怎么会不记得,那个喝了江小白吃了可乐鸡翅和番茄炒蛋的夜晚。

    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一想起那个夜晚,就会有很多千奇百怪的感觉涌上心头。

    最初便是懊悔,随着后来和楚寒冰关系的发展,那种懊悔在潜移默化种演变成了甜蜜,那一次变成了他们日后关系发展的导火索和感情的催化剂……

    她脸颊再次染上桃红,点头低低回答:“记得……”

    下一秒,楚寒冰便含住了她的耳朵,含糊的发声,“我还想…”

    而后那密密麻麻的吻,便像飘落的玫瑰花瓣一样,一片一片,一个一个,落在夏晨雪的脸上、脖子上、锁骨上………

    楚寒冰一边吻着她,一边弯腰将她打横抱起,熄灭桌上的蜡烛,向着总统房走去……

    …………

    第二日,楚寒冰刚从酒店的健身中心回到房间里,夫人房的白一念就醒了,穿着拖鞋走到他面前,“爸爸,你去健身了吗?”

    楚寒冰一面用毛巾擦着头上的汗水,一面说:“是啊!你昨晚睡的好吗?”

    白一念点头回答:“我睡的很好,妈妈醒了吗?我们是不是可以出去玩了?”小家伙说完就想到夏晨雪的房间去看看她醒了没有。

    楚寒冰立即拦住他,“妈妈很累,让她再多睡一会。你先去洗脸,一会爸爸带你玩游戏。”

    因为怕叫了客房服务,会影响夏晨雪休息,此刻餐桌上还摆着昨天楚寒冰和夏晨雪的宵夜。

    白一念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酒瓶说道:“妈妈一定是被你灌醉了。”

    楚寒冰:“…………”

    大手拉起白一念,和他一同进了浴室,两个人一起冲了个热水澡之后,楚寒冰便带着白一念去书房,和他一起打游戏了。
527 再印草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