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规矩害怕(1/2)
作者:漂远的我
    定睛看了一会,她发现场上的比赛还是很激烈又好看的,在不知不觉中她也融入其中了,像白一念一样跟着呐喊,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候,还双拳抱紧,屏住呼吸,拭目以待……

    最终这场比赛以巴萨三比一战胜巴列卡诺而告终。

    离场以后,坐在楚寒冰的租来的车上,白一念还沉浸在他的偶像取得比赛胜利的喜悦中,一脸兴奋的夸赞他的偶像到底有多棒。

    楚寒冰看着后视镜里那张笑意盈盈的稚嫩脸庞问:“球球喜欢在现场看球吗?”

    “喜欢,爸爸,我太喜欢了。”白一念的声音里都是难以掩饰的兴奋。

    “要不要,再看一场?”

    白一念秒答:“要!”

    楚寒冰一脸风轻云淡的说:“好吧!那就明天再看一场。”

    坐在后座上的白一念,已经把头凑到了前排座椅旁边,瞪着一双漆黑的大眼睛惊讶的问:“今天messi刚踢完比赛,那他是不是明天就不会再出现在场上了。”

    楚寒冰听懂了他的意思,原来这小家伙是担心messi的身体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

    他笑着解释,“今天刚进行完比赛的球队,明天是不会再有比赛的,最近的比赛也只有三天后才有,只有这样球员才能更好的休息,才能有更多的体力,为球队效力,也能将更好的风采展示给观众。”

    白一念立刻明白,明天就不会看巴萨的比赛了,他脱口而出,“爸爸,那我们明天会看哪支球队的比赛?”

    “西班牙人队!看武球王好不好?”

    武磊现在效力于西班牙人队,作为一个喜欢足球的国人,如果来了巴塞罗那,那就一定要看一场武磊的比赛,因为那绝对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而是一抹让人热血沸腾的红色,出现在西甲的舞台上,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白一念虽然接触足球时间不长,但是在幼儿园里,每天都会有一个孩子自由活动的时间。

    在这个时间里,孩子可以在互联网上,关注自己喜欢的人、动物或者是动画片,白一念几乎把每天的这个时间都奉献给了与足球有关的一切,所以他很解自己偶像动态情况,同时也知道了武磊转会到西班牙人队的消息。

    听到他所熟识的球员,一脸兴奋的回答:“好,太好了!耶!”

    楚寒冰点点头,“先去吃饭,吃完了饭,球球要乖乖睡觉,明天才能有精神去看比赛。”

    “那你也要早点睡噢!可不能再灌我妈妈酒了,要不明天早上她又要赖床了。”

    夏晨雪:“…………”

    楚寒冰:“……………”

    这孩子……!?

    …………

    晚饭是在一家具有西班牙特色的餐厅吃的,吃过晚饭,一家三口直接回到了酒店。

    因为在诺坎普体育场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耗费了不少体力,白一念在洗过澡之后就躺在床上秒睡。

    看见白一念睡着了,楚寒冰拉起夏晨雪的手腕,语气很是暧昧的说道:“过来!跟我回房。”

    夏晨雪看着他那虎视眈眈的眼神,一脸抗议的说:“我不要草莓,我真的不喜欢……”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低沉性感的声音截断,“你想多了,我带你去看夜景。”

    夏晨雪:“………?”

    闻言她白皙的脸庞浮现出一抹羞赧的红晕,低低的解释,“谁想多了,分明就是你不遵守规距,才会让我害怕。”
530 规矩害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