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美景如画(1/2)
作者:漂远的我
    夏晨雪被他吻过之后,脸颊更红了,一脸娇羞的看着他道:“讨厌,没关门。”

    然后转身向着门口走去,想把门关上。

    楚寒冰的大手直接扣住她的手腕,沉声说:“不用关了,我带你出去。”

    “出去?”夏晨雪抬眸看了一眼客房里的钟表,“现在?这么晚了你要带我去哪?”

    “不走太远,就在外面转转。”

    说完便拉着夏晨雪的手腕向楼下走去。

    客厅里,胡安正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播放着电影,但是他俨然没有把心思放在电视上,他的手杵着垂下来的头若有所思,以至于楚寒冰叫了他两声,他才回过神。

    抬眸望着楚寒冰和夏晨雪说:“楚,这么晚了你们要去哪?”

    楚寒冰握紧夏晨雪的手腕,目光看了一眼窗外,“我带我太太去外面逛逛。”

    胡安想到楚寒冰可能是要带夏晨雪去葡萄园看看,便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了,很热情的说:“我带你们去吧!”

    一抹笑意浮现在楚寒冰的脸上,他摇摇头拒绝,“不用了,胡安,我们就在附近逛逛,一会儿就回来。”

    胡安转念一想,这么恩爱的两个人出去散步,自己也不好去当“电灯泡”,酒庄附近也很安全,没什么需要他担心的事。

    “好吧!你们去吧!在你们回来之前我都不锁门。”

    楚寒冰与他对视一下,点头道谢之后就带着夏晨雪出去了。

    “城堡”外面,没有五光十色的霓虹,却有着城市里难以见到的澄明。

    外面的天气也不像白日里那么热,轻风拂过,带走夏晨雪身上的闷热,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她吸着气,闻着那好闻的味道,觉得刚才的蒙蒙醉意,已经散了一大半。

    天空如幕,星辰闪亮,仿佛就像一颗颗闪亮的钻石,镶嵌在了黑色的绸缎上,美的让人不愿移开视线。

    楚寒冰拉着夏晨雪,不紧不慢的向下午去过的葡萄林走去。

    “城堡”本来与葡萄林的距离也不远,下午胡安之所以要开着车去,也是担心他们太累。

    此刻,这条路正好为他们营造了浪漫气息。

    “这美吗?”楚寒冰低沉性感的声音给这种浪漫的景色又增加了几分风采。

    “美,太美了,你看星星好亮,它离我们的距离也很近,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一样。”夏晨雪说着,把纤细的手臂,伸向了空中,做了一个要摘星的动作。

    楚寒冰伸出大手,用食指骨节在她额头上敲了一下,嘴角上扬出好看的弧度,“傻瓜!你是要摘星吗?”

    顿了顿,又学着夏晨雪的样子,把大手伸向天空,“要摘星,也该是老公摘给你,我比你高,能摘个亮的给你。”

    随后,把他划过天空的手,放在了夏晨雪的手上,“给!”

    夏晨雪的手心上分明就是什么都没有,可是她却很开心的配合着楚寒冰表演,唇角弯出一抹弧度,黑白分明的眼眸,睁的很大的看着自己的掌心,惊讶的说:“哇!好亮的星呀!”

    楚寒冰的深眸望着她,伸出大手将她空空的掌心握成拳头,然后收在自己手中。

    清俊的面庞上快速的浮现出一抹复杂的情绪,但是那抹情绪又被他快速的敛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和煦的笑容,他低声说:“我送给你的星星,是这天空中最美的那颗,不过现在被我隐身了,过几天我施了魔法,它就会出现。”
533 美景如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