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宣示主权(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心里瞬间有一万只野兽疾驰而过………

    她撇了撇唇抱怨:“你家楚总也太过分了,哪有这么教训的,他知不知道,一个不小心,祁红就能毁了我的容。”

    为了宣泄对楚寒冰的不满,郑若盈还把自己被祁红抓伤的胳膊扬了起来,“你看看,你看看刘助理,这都出血了。”随即又顾自摸着自己的脸说:“也不知道我脸有没有事。”

    刘大智看到郑若盈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差点铸成大错,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郑小姐,您知道,您签下的那几个字,会让郑氏和美丰损失多少吗?您今天受的这点小伤与它们比起来,恐怕是微不足道了。”

    郑若盈:“…………”

    沉默了一会,她抿了抿唇,很没底气的说:“就我那几个烂字,还那么值钱?”

    也不等刘大智再发表任何意见,自己忙低下头,一副诚心认错的态度说:“我知道了,刘助理,我以后不会随便签字了。”

    听了她的话,刘大智如释重负,“好吧!郑小姐,既然您都知道了,我就先回去了。”

    郑若盈点了点头,低声说:“慢走,刘助理。”

    刘大智出去以后,郑若盈浑身瘫软的坐在了椅子上,她浑身上下有一种无力感。

    这种感觉有可能是因为刚才和祁红动手,耗费了过多体力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知道自己的行为,差点害得两家公司蒙受巨大损失,恐慌害怕……

    她用手扶着头,努力回忆着自己究竟是在什么时候,在何种情况下签了那份文件的,可是想了半天,她都没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只是恍惚的觉得可能是那次,也可能是那次……

    关于自己曾经做过什么,都这么模棱两可,她也是没谁了,是记忆力差吗?

    不是吧!

    有些事发生了三年,都能让她记忆犹新。

    或许只是不走心吧!

    这个世界,也许再也没有任何一个人,一件事,值得她走心。

    想想发生的这一切,不管楚寒冰有没有借祁红的手给了她教训,她似乎都应该好好感谢一下楚寒冰,要是没有他,郑氏受到了巨大损失,她可就罪孽深重了。

    她拿出手机,在通讯录里找到了楚寒冰的电话,拨了出去。

    …………

    海滨酒店的总统套房里,楚寒冰刚刚健过身,正在浴室里洗澡。

    浴室外面的手机倏然振动起来,夏晨雪迷迷糊糊的听到了“嗡嗡”的声音,翻了个身之后,把手伸向了手机。

    因为两个人的手机是同款,她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手机来了电话,在看过屏幕上出现的名字时她才发现那是楚寒冰的手机。

    屏幕上的名字让她困意全无,她倏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迟疑了一下,拿起手机对着浴室说:“你的电话。”

    楚寒冰刚好穿好了衣服,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接过电话,看了一眼备注,便接了起来,清淡的语气透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什么事?”

    他这态度郑若盈已是习以为常,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543 宣示主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