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宣示主权(2/2)
作者:漂远的我
    手握着手机有些紧张的抿了抿唇说:“呃!没事,就是想谢谢你。听说你……”

    楚寒冰似乎没什么耐心听她说事情的原委,因为他早就知道她说的是什么事,便打断了她的话,“不用谢我,我这么做第一是为了美丰,第二,就当是回报吧!”

    楚寒冰没把那件事的细节说出来,但是郑若盈心里清楚,前几天楚寒冰和kevin在公司里因为夏晨雪打架时,祁红当天就把消息传回了郑氏。

    郑云海知道后,就打电话让郑若盈回家吃晚饭。

    郑若盈知道一定是父亲知道了楚寒冰和夏晨雪的事,打算让她回去是兴师问罪的,她便提前找人ps了几张自己和楚寒冰的亲密照,一进门就主动出击,把用自己和楚寒冰亲密照做成的手机屏保的手机放在郑云海的视线可及之处,还主动对郑云海讲述,最近和楚寒冰愉快相处的经历。

    郑云海看了手机上的照片和郑若盈脸上的洋溢着的幸福,便信以为真,自然而然的对祁红传回来的谣言置之不理了……

    反之,要是郑云海相信了祁红的话,一定会给楚雄启打越洋电话的,还会数落她没用,然后郑母还会在一旁哭泣落泪,这些事想想都让她烦,更别说面对了。

    所以她这么做,只是不想家无宁日,没想到却在无形之中帮了楚寒冰。

    一旁,夏晨雪装作若无其事的重新躺在了床上,专注的听着他讲电话的同时,还默默注视着楚寒冰的脸,细心的观察着他脸上的表情。

    虽然从他平静的面色和冷漠的语气中知道,楚寒冰一点都不在意电话里的人,尽管如此,她的心头还是不受控制的翻出一股酸味………

    心里的酸楚,让她的表情变得有些不自然,楚寒冰手里拿着电话,视线刚好转向她,发觉出她异样的情绪来,不动声色的在心里升腾出一丝喜悦来。

    这种喜悦,让他不想再听郑若盈说话。

    电话那面的郑若盈,听到楚寒冰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第一是为了自己的公司,第二是为了回报她没向自己的父亲告状……这两条的意思直接翻译过来就是,楚寒冰不愿意和她扯上关系,让她别多想。

    郑若盈咬了咬唇,缓缓的说:“不管怎么说,我都要谢谢你,要不………”

    楚寒冰迫不及待的想挂断电话,直言,“我说了不用再提。还有事么?没事挂了。”

    然后用一个自问自答的方式,兀自切断了电话。

    郑若盈:“………”忍不住又在心里骂娘#*#??……

    楚寒冰拿着手机,望着夏晨雪的脸,玩味的笑着,“你在听我讲话?”

    夏晨雪用手把被子向上拉了拉,然后翻了个身,“没有,我在睡觉。”

    楚寒冰也钻进被子,将头靠在床头,侧眸看着夏晨雪的侧颜,“嗯!睁着眼睛也能睡觉?”

    夏晨雪:“………”

    下一秒,楚寒冰用手将她的头转到了自己的方向,与她对视,“怎么?吃醋了?”

    “没有,我是楚太太,她是郑小姐,我有什么好吃醋的。”

    楚太太!

    这是她第一次以楚太太自居,这很明显是在宣示主权。

    。